Sunday, January 31, 2010

31/1/2010

这个月第一篇是我的 最后一篇也是我的 哈哈
我除了读书 还是读书 所以能讲的只有学校

首先 我要炫耀一下 我们用了3个月
不顾杀生的后果 废寝忘食 辛苦做出来的成品

jen's group
图是我妹画的 哈哈

chiyao n koksiong's group

至于我这个裁缝师 缝出来的作品 没有照片 所以没得炫耀

再来 新年到了 我们班有浓浓的新年味
原本要很认真的用红包布置班
但是搞搞下 鱼啦 “蛹”啦 连金鱼 和色子 都跑出来了


picture copyright from tze hau n kok siong

今天一整天会很忙 边开新年歌边大扫除
还有我想到一个不知道可不可行的plan
新年去拜年对吧? 去年我们去人家的家吃吃喝喝 玩牌看电视
今年来点新意 我们来回顾当事人小时候的照片吧
看看大家的成长过程
所以大家从现在开始 好好的整理相簿吧 ^^

-- 报告完毕 --

6 comments:

winnie said...

要这样咩~~~
很丑怪的哦....
不要啦.....

loon锦伦 said...

u go fb c my clss...
more geng

Jen said...

winni, if nt wat can v do when go visit each other?

loon, the happy is nt depends on the class nice or not, is when play together vry shuang.. haha

伟俊 said...

我是那种不喜欢拘泥于过去的人。Haha

Jen said...

有本事你就给我们看你未来的照片

伟俊 said...

我没有童年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