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标题你们决定

又是我啦
现在38党最得空的非我莫属了
我知道是有一点点无聊啦
可是这个月的文章离我们的目标还有一段的距离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所以我不会去要求谁来写
我就自己写啦
我不晓得可不可以达到啦
可是我会尽量找东西来写
我不想post一些没有意思的东西
所以我觉得写一些我自己的东西会比我随便拿垃圾敷衍来得好
至少人家看了我们的blog也比较有水准
虽然我是在考试但也不是100%的时间都在读书
我真的很矛盾咯
那时候忙的时候,我就喊很忙而且还就快要发癫似的
现在的生活就只是读书什么都没有了,我就闲它太空
我果然是喜欢充实的生活

讲一讲我们38党成员的近况啦
我是以我跟他们聊天或者facebook或者blog那里根据的

1. 伟俊
我跟他聊最多了的啦。他还是一样废。欺负班上的同学,哈哈哈...可是他的同学就是愿意被他欺负。我也没有意见。然后那天他就做鸡婆,因为他的班长是凯宁的小学同班同学。他就把他的班长和凯宁都invite进去我和他的conversation里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在里面,其实跟我无关...我也是八的...哈哈...他最常做的应该是上课,补习,睡觉和电脑吧。他有一点点同性恋的倾向....wahahhaha....

2. 慧娟
虽然她不常online。可是当她上线的时候都会聊一下吧...她最近忙着sewing plant...wahahaha....那么多读bio的朋友,她应该算是最忙那个了吧...我常常都听她在为她的bio而忙。刚刚上线也是因为bio~~~不知道她发梦会不会梦到bio...wahahaha...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相信的咯,有试过咯。我晚上发梦梦到programming..有够白痴

3. 锦伦
他我懂一点不懂一点咯。可是变诚实了。承认他是肥的!哈哈...我知道我也不瘦啦。在msn跟他聊的东西好像都没有什么吧...我找不到重点。终结来说他应该还过得不错啦。因为我觉得他没有什么的特别的不开心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开心,就是平常啦。

4. 伟康
这个也是稀有动物。也是一样咯,他上线我们都会聊。然后刚刚我们是聊比较久啦。我不晓得是什么原因或者事情吧,他很明显的表露出他的不开心。我就不会安慰人的啦,就配合咯。他叫我讲笑话,我的笑点真的很低。我觉得好笑,他觉得不好笑。还要我讲笑话给他听,大家应该猜到那个结果。伟康~要开心啊...

5. 可莉
可莉很忙。她超级的忙。她好像被学业逼到就快透不过气那样。更糟的就是竟然每个星期都要找顾客。他们学院根本就是拿分数来逼他们,结果赚的是谁?以学生的角度去看就是他们学生自己赚咯,赚分数。可是以商业的角度来看是他们学院赚了,赚钱咯。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6. 凯宁
他被学业压到扁了。我不知道做么他要睡觉啦...她在facebook那里写很想好好的睡一觉。我想应该也是功课很忙咯。他不只功课很忙咯,他还有男朋友咯。其实我很佩服她,她可以同时间谈恋爱,同时间也把自己的学业保持得很好。这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7. 慧萍
哈哈哈...我还没讲就先笑。她被她的老师吓倒了...她的老师是印度人。教书方法和态度慧萍都不满意。慧萍曾经用不是印度话,不是马来文,不是英文的去批评这位老师。然后大家知道发生什么事吗?他的印度老师竟然会听不知道是华文还是广东话,不只会听还会讲呢。这个把慧萍吓傻了。因为她在老师面前跟朋友批评老师。哈哈.....慧萍也是很忙...功课忙咯...为前途而拼。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平常心~~~

8. 诗颖
我不常和她聊咯,因为她也不常在线。我透过她的blog知道她的近况咯。相信她已经适应新的环境了,真的很快很独立。想起我那时都没有那么快。她读的好像很复杂那样,我一头无水完全不明白。总之就是跟科学有关系的啦。我觉得她变得独立了哦,就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啦...哈哈....

9. 智耀
我差点想不起他的名怎样写了。刚刚'kek'了一下。我忘记我几时跟他聊过几分钟罢了。也是非常没有重点。跟他聊天就只有一个字--闷。每次都是我问他答,不闷都变到闷咯。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他了,所以我对他是blur~~~

10. 国祥
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我真的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啊....他应该也是功课的啦,他,智耀和慧娟一样忙。这个也是blur~~~

11. 俊康
他更夸张...我完完全全无言咯....没有什么好讲叻...他应该跟锦伦没什么两样罢了啦。普普通通吧....还是blur~~~

总结:大家加油吧!!不要给自己太压力啦

终于完成了,哈哈...开心开心....

3 comments:

loon锦伦 said...

im always honest...
n y jun same wif me
lol

winnie said...

i mentioned ady wad...i not sure ma..then i mai simply write lo...atleast hav some words there better than nth

ChLoE said...

exactly!!
im damn busy recently!!
already few days dint online liao la..
now...
when got time i nid to study or rest..
if not..
i wont stay alive anymore... ><

take k bud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