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一个我毕生难忘的教训

我今天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我的心情真的糟到极点
这次是我读college第二次心情那么差
我今天考的是Accounting Method 2
有一部分我算不到
相信读Acc的人都懂什么是cash flow statement吧
当我们开cash flow statement的时候
我们做到最后会拿到一个数目叫做net increase/decrease in cash and cash equivalent
然后再加年头的bank就会拿到年尾的bank amount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从trial balanced那里知道我们是对还是错
我算不到....原因是什么呢?
我在cash flow in investing activities那里miss 了一个很重要的part
叫做proceed from disposal of asset
这part还要开double entry 的
我整part miss掉了
然后acc就是这样
上面一错下面就跟着错到完
整题25分 我死了一半
整份考卷我又不懂其他地方有没有错
如果其他地方没有错我可能还有机会score的
可是那个机会真的很小
因为我又不够时间
只是够时间完成罢了
我没有时间再检查

很难原谅我自己,就怪自己太过自信
也许你们觉得没什么,但站在我的立场就不一样了
我在走进考场前都抱着很大很大的希望要拿A出来
还有毕竟上个sem我这科是拿A的
人是往上爬的,当然这次我也想做到更好或保留
现在搞到这样,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2 comments:

伟俊 said...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而改,善莫大焉。

Jen said...

过了也没办法挽回了 看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