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woohoo..

2010新年快乐!!
今年我抢到了第一个写blog 哈哈
新年新希望 这种话太老土了
但是还是很多人爱用 哈哈
今天心情很high 头很晕 路上很塞
也许有些人要自己度过 但是没关系
相信大家一定有收到很多新年祝福
有些是客套 当然很多是真心的 就要看自己如何分辨咯

明年有些要考stpm了 加油吧
能不能实现自己想要的 就完全靠这年的努力了
当然还有我们的高材生们
读了college的都是选择了自己想要的前途吧
既然选了就不要后悔 是自己的强项就要坚持下去

我们又老一岁了 最小的雯妮 才刚过18岁 就要告诉人家已经19了
哈哈 这一年就平平凡凡度过吧

最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到年尾我们肯定会反省这一年来发生过的事情
一年可以发生很多事 也可以改变很多人的想法
所以呢 新的一年
我想知道大家过了一年后对于彼此的想法 可以吗?

16 comments:

Jen said...

我的想法很简单
你们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朋友
我一个都不想失去

有时候会发生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
但因为是你们 只要是你们
我都能够接受
我希望以后发生事情能坦白解决
我们之间没什么好演的
说出自己想的 也接受别人的想法
我是那种就算发生事情也不想去解释的人
但是偏偏我不解决事情又不能当没事
所以常常跟人家闹不爽
但只有在你们之间
我会想要解决所有会影响我们之间友谊的事情
也许这就是你们对我的影响力吧

winnie said...

首先,我19了啦...
再来,我根本不想自己一个人跨年。是的的确确大家都有自己的节目,所以我才自己呆在家。有得给我选,我肯定飞着出去咯。无所谓,还好有电脑陪我。

进入正题
我承认我跟伟俊常常都会骂架。这个是事实。刚开始第一次,第二次吵的时候还会有一点内疚的感觉。可是现在完全麻木了,要吵就吵到底...哈哈...因为我知道他肯定不会让我,我也不认输....毕竟吵过后我们还是会若无其事的讲到乱..

其他人我就没有试过真的开战啦...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作风...虽然偶尔会不爽,可是我还是会记得慧萍的话“习惯就好,他们是这样的啦”。对咯,就是因为我们太熟所以大家才没有保留的把坏习惯都展现出来...哈哈...我想大家还记得2009年度睡公主是谁吧?哈哈哈...

我们常常会有争执的时候,这个真的很难避免。毕竟我们的人数真的不少,这个可以原谅啦。可是如果可以就尽量避免咯。

最后呢,我个人是比较爽快也不喜欢拖拖拉拉,所以有时候会弄到大家反感。这个我倒知道,我可以感觉到。

Peng said...

我 piang gor 要说的话...

12个38小伙子
不多不少 12就是12!
你、我、她、他!
不想少任何一个

我 piang gor
真的希望...
希望
2010会比2009来得更好、更精彩、更38:P
我是认真的
1年的路真的不难走
我们真的做到了 真的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棒的麻吉

^^hp

伟俊 said...

Jen:
很好啊。为什么只是我们有独特的对待?你当其他朋友是什么了?每人都应该有平等的对待。

winnie:
首先,我很抱歉因为让你独自一人在家渡过,因为去年12月30日是你一直催我去,而朋友一直call来,如果你们有节目,我会考虑和你们出先,但是,看看你当天的语气吧!

第二,每次都是你先开战的,我是受到大家承认的和平使者。

peng:
你已经不是小孩了....我比较喜欢以前的你...

Loon & Jun Kang & Wai Hong :
除了某方面的战友,我们在学校里(除了wai hong)还是有很好的友谊, 男人之间的友谊

kok siong & Chi yao:
Study 请不要太累,
life要慢慢体会,
health and family 真的很宝。
平凡的快乐,也是难得的滋味。

yiing: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今年我们再找你。哈哈,但是前提是你必须得空。

loon锦伦 said...

也许这个月我与你们疏远了
但是我的确没把你们忘记
我依然想与你们相聚
但是时间问题 把这给搞砸了
也许你会觉得我对这党已不再留恋
也许我实在太多朋友
但你们在我心中一样占有一席

Jen said...

伟俊,我想知道你对我们这群朋友的想法
而不是对我们的想法提出想法..
可以吗?

ChLoE said...

haha...
there are a lot of comment among us....
but i havent found any comment on me..
lol... ><

erm...
if i wanna comment u all one by one
then sure dun have enyff space here..
haha... ^^
jus kiding...


but i jus wanna comment on myself here...
bcz i think i dun hav the right to
comment on other ppl b4
i comment on myself..


im vry vry vry admit about one thing on me...
which is im a bad temper person..
if im on the wrong mood..
then my face will show out
that im in bad mood now.. haha
sometime if i face something
that i beh song about that person
im sure that i wont be so n aturally during that time..
aiya.. i oso duno how to say..
as long as the main point is
im a BAD TEMPER person..
im EMO... haha ><


nex thing i wanna comment on me is
my personalities/characteristics
except of bad temper jus now...
i always can feel that im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easily make other ppl beh song on me... haha..
even mayb in the gang there were few ppl that beh song me all the way.. who know...
other than i easily make ppl beh song me
but i oso always like to beh song other ppl...
actualy... everyone of u
i oso got beh song at least once about the action/decision/anythg
of the person... haha^^
* u see.. how honest am i*
but finally sure will be ok la..
jus like wht jen wrote b4..
bcz u all are the frends that different frm others... !
u all r special for me..! haha

the distance among me and u all
realy the longer the time passed,
the longer our distance..
the more obvious example of this can be see is..
b4 graduated frm SB..
i always like to call JEN..
haha.. then v will talk in the phone
until... the ears oso red liao..
and ply some "xin li ce yan" in the phone oso.. haha..^^
but now.. no more this kind of moment... T.T

FINALLY...
i wish to hear the bad comment from u all about me la...
!! plz... :P haha..
im so.....look foward about it!!
hehe... ^^

伟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伟俊 said...

不可以,因为如果我写,可以写出一篇作文出来.花费时间很久,可以不要吗?

p/s:我在中学时期的ringkasan拿x/15 .

where x:{0<x<10}

Jen said...

好 没关系
已经足够了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到我薯仔发言了,
在过去的一年,我比较少参与你们的活动,也比较少来这里坐坐,可能因为我还在迷失的跑道上吧?
可能我还在寻觅着我心中真正的需求吧?

但是,昨天的十一点,我如五雷轰顶,
我想起我最初的那一个赤子之心,我找到了真正的薯仔...

其实,我们能有着同样的意念,创立38党,这就是我们之间的一个“缘分”,或许,你们有些相信人定胜天。但,“缘”可能就是改变你信念的那一个字。

曾几何时,我们会想到我们这一班只是偶尔在学校打打招呼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会因一时的念头,而还相信着这一份仅仅维持一年的友情呢?可能你们之间有的已超过!

这颗可能就是“缘分”吧!
它把我和你和她和他给聚集在一起,难道这只是偶然,还是只是邂逅?

可能有人会认为我在“痴人说梦话”,但,有必要在意别人这怎么看你吗?
你,
是为自己生活,还是为别人而生活呢?


差点离题了,
在这年,我要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完成最多的事情,我也希望我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轻松面对,可能我所坚持的路真的不属于我的,那不如换条路来走....

朋友,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烦恼事自己给自己的!

38党,永远都是一体的,加油,加油,加油哦!

^^

winnie said...

伟俊:
第一
我承认我当天语气不好。不想再多说,过了。

第二
既然你认为每次都是我开战,那我会检讨一下我自己同时也尽量减少跟你开战。最重要的一点,我并不认为你是受到大家承认的和平使者。

chloe:
1st, i hav 1 point to agree with u which is "actualy... everyone of u
i oso got beh song at least once about the action/decision/anythg
of the person... "
tis is bcz tat is impossible for us to agree with a person all the time no matter how close the person is but i guess u will not voice out unless tat is really a serious case then only u will voice.

2nd, u same style with me. we will 'write' our mood on the face. u hav ur rite to release ur feeling. BUT hor, if u release on our blog hor....erm...i hav my rite to edit the post if i feel tat is really really will affect all of us...^^

ChLoE said...

haha^^
lau winni ar...
v are frm the same planet i think..
thats y v will show our mood on face..!! haha... ><

=.='''
i knw u have the BIGGEST la..
haha.. ><

natalie said...

now is my turn lah...
erm... i think i'm the 1 who is less joining the gathering de...sometimes i will some feel i'm not in this gang cause almost all the gathering i din attend... very sorry about this...besides i also happy cause u all still invite me join this gang although when this gang start to operate i already move to cheras...sometimes... even u all taking 1 topic but i felt i cannot go in u all's topic... this is my problem i know de...

but i know u all are my best friends! it really difficult to find like this kind of friends... so i will cherish de! : )

Unknown said...

前几天,那个jen叫我在部落格上留言^^。。想想下,好像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留言哦。。就酱给了她我的“第一次”,哈哈。。

想了很久都不懂要写什么好,毕竟我最近才参回38党。。之前都在做工,不然就在假勤劳读书。。

“我想知道大家过了一年后对于彼此的想法 可以吗?” 讲不出。。不懂怎样讲。。因为都不是很了解你们。。
之前还给potato讲我当38党是吐口水的地方,虽然我懂他那时讲笑罢了,不过感觉还是怪怪的。。

所以咯,多给我少少时间,让我多了解你们。。让我把你们的底摸得清清楚楚^^。。到时一定告诉你们我怎样想。。一定。。答应。。

不过我倒想知道你们怎样看我,因为很多人都说我去了mbs后变了很多。。我想知道你们怎样想,还挺介意的,哈哈。。

讲完了。。也不懂要讲什么了。。安吧。。我的朋友。。

Jen said...

还是伟康最好了 “第一次”啊.. 哈哈
我不觉得你有什么变咯 因为以前都跟你不熟 认识你的时候你已经是这个样子的了

for all 38geng member
谢谢大家的回应 这些就是我想要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