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考完试比考之前还累

我今天考完试了
不能说终于考完了 因为还没考完已经算是放假了(for me)
今天考完试过后没有去哪里庆祝
大家各自回家了或做自己的东西
由于表妹有些事情 所以我妈妈不得不去舅舅家
没有妈妈在身边的孩子真可怜
每一餐都是去打包的
我两天没有吃饭了 我想念白饭
餐餐都吃面 吃到有一点闲了
离题了
我考完试后就打包午餐回家
吃过午餐后 我就去ikano买一些东西
过后回到家就开始清房间
首先先把我的notes全部封箱
过后就开始收拾东西和抹东西
买东西的时候很爽
买回家过后要收拾要抹就不爽了
我房间的桌子和架子都够我死了
我不知道用了多少个小时才把它们里里外外都清理干净
我还剩衣橱和‘垃圾’板还没动
衣橱里面的一给我翻到乱了
要找一‘双’鞋袜都要花一点时间
我累到死了 昨晚又不够睡
我明天还要洗衣,洗厕所,洗车
被姐姐欺负了啦
妈妈不在她有借口不做家务了
因为她说我放假了 在家很得空
等妈妈回来后还要帮她大扫除
他特地等到我考完试留给我的
对我真的是‘好’

总结:我很累很累,累到不行了。可是,还是坚持要玩下电脑

2 comments:

Jen said...

没有记错的话 去年的某个时候 你也是打扫你的房间 没想到才一年 就那么多垃圾了..
哈哈哈...

winnie said...

那时候也是考完试的时候...第一次sem break...
每次sem break都会清一次...
sikit-sikit lama-lama jadi bu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