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你的盲点是什么?

本人已经很久没有post了
现在就随便post一个“顶档”啦
哈哈
这是一个心理测验
记得玩了才看答案哦
我相信慧萍应该知道它的来源是哪里






如果你是白雪公主故事的编剧或作者
现在要你改变故事中的一个情节,
你会选择改变哪一个情节呢?

A.
将七个小矮人变成七个大帅哥

B.
将可恶的巫婆变成受虐的老婆婆

C.
将魔镜变成魔法棒

D.
将白马王子变成青蛙王子















A.
你的盲点是异想天开、不切实际。
你的想法太过浪漫了,事情跟实际上要去做的情形
其实是天差地别的。但是有时候你完全看不到这个盲点。
就觉得反正我规划就是这样,能不能做随便啦,
反正遇到了再说,所以容易有不切实际的想法出现。
劝你要脚踏实地一点,不要太过浪漫。


B.
你的盲点是悲剧性格爱担心。你的性格比较悲观,
很爱担心。很多事情可能还没有发生,
你就已经开始担心做不好,而且常常把好的事情
想成坏事。建议你一定要学会开心,
这样你的人生也会比较顺利一点。


C.
你的盲点是缺乏冒险精神和创新。
你现在的生活太过安逸和平顺,
比较不会有冒险犯难的精神,
所以有时缺乏冒险与创新。
所以你的生活不太可能出现多姿多彩的部份。


D.
你的盲点是能屈能伸求生存。
你是一个能屈能伸的人,不过这也会变成你的盲点。
因为你随时都在配合别人,变成你不知道自己
要做什么,委曲求全惯了,就会变得没志气。
未免使你失去自己,所以要密切注意自己的盲点哦。




玩了记得告诉大家答案哦^^
不用想也应该知道我会选哪一个吧?
哈哈
对我来说还挺准确的~~

6 comments:

伟俊 said...

一上来就莫名其妙的东西。


再说什么是白雪公主的故事,我不知道涅。哈哈

Jen said...

C.
你的盲点是缺乏冒险精神和创新。
你现在的生活太过安逸和平顺,
比较不会有冒险犯难的精神,
所以有时缺乏冒险与创新。
所以你的生活不太可能出现多姿多彩的部份。

不行 肯定要闯出些名堂来 哈哈

natalie said...

A.
你的盲点是异想天开、不切实际。
你的想法太过浪漫了,事情跟实际上要去做的情形
其实是天差地别的。但是有时候你完全看不到这个盲点。
就觉得反正我规划就是这样,能不能做随便啦,
反正遇到了再说,所以容易有不切实际的想法出现。
劝你要脚踏实地一点,不要太过浪漫。

haha...then i want be more脚踏实地le...

loon锦伦 said...

.
你的盲点是能屈能伸求生存。
你是一个能屈能伸的人,不过这也会变成你的盲点。
因为你随时都在配合别人,变成你不知道自己
要做什么,委曲求全惯了,就会变得没志气。
未免使你失去自己,所以要密切注意自己的盲点哦
tepat gua

winnie said...

我看完答案了...哈哈...

ChLoE said...

yiing same wif me^^
haha....
v have imagination power^^
w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