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车祸

星期四 晚上, 14.1因我的疏忽,造成我的爱人被撞死了.即使他们帮我换了门,上了漆,和新的一样但是那已经不再有以前的感觉了.....没有了以前我的舒适感。 虽然还是以前的车,一样的车牌号码,一样的主人但是就是没有了那种
...

当你真的发生意外时,而且还是很严重的时候,而你手上没有亲人在帮你,那时候就真的知道什么是“依赖”.

以下是恐怖照片




我有必要告诉你们是因为你们有那个权利去知道。。。

4 comments:

natalie said...

then u ok mar?

Jen said...

所以“出外就靠朋友”...

伟俊 said...

谢谢关心,我目前没事。

如果当时我要求你们的帮忙,你们又会怎样帮得到我呢?还是说,你们应该不会来吧....再说我也不会拖你们下水。


我朋友也是这么告诉我,为什么不call我们?
我反复的想,如果我真的叫到你们,你们怎样帮?在别人的角度,你们最多就问:
在哪里在哪里,鸡婆一下然后就说哦,我不能去/爸爸不给去之类的废话。
所以我一在学校里没有回复到他们,根本没有那种心情上课。

这个责任你们怎样和我一起背,这些讲求法律的责任不是开玩笑。

庆幸的是,没人伤亡。如果造成对方伤亡,那么我的一生就完蛋了。

loon锦伦 said...

wala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