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近况

先恭喜我
第一:下个星期开始我可以2.40pm回家了~
第二:我天天为它忙碌得废寝忘食的bio project
在星期一那天终于交上去了
第三:我明天(星期六)还要去学校上课!!
这个最值得拍手.. clap hand~~

我觉得很感动 因为雯妮写了连续3篇
今天我没功课 该做的任务都搞定了
所以来报告近况了

首先
最近我真的没有时间online和上网
永远都是因为bio project,research的东西开电脑
但是现在bio project终于搞定了
经过这次的经验 我可以出嫁了
因为我已经学会了缝制 哈哈
虽然过程有些不愉快 但是还是很开心地完成了我们的工作
所以 close file

第二
上个星期拿了muet的成绩
有些人说已经够了 有些人叫我去试多一次
其实我唯一的烦恼就是在speaking test和某人同一组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压力很大
而且我觉得会笑场...
但是现在已经报名了 所以会和我的同学们再一起经历生死
还有被我们的muet老师好好的“侍候”

第三
相信大家都知道 去年我坐在第一排
但是今年因为某些因素 我搬到了第三排
突然找回了sb的感觉 什么样的感觉我也形容不出来
就是相处模式很像 大家可以玩在一起
不是gang里面各自的玩 而是gang和gang大家一起玩
当时是半哄半逼转来kb的 一开始还会埋怨
但现在我并不会后悔
每天虽然很忙碌 很多东西要赶 但是却过的很开心

接下来帮忙报告一下kb同学们的近况
好像都是我们三个最忙碌 哈哈

国祥:
他不叫国祥了 下次看到他要叫宏强
我还是很不习惯 所以直接叫他koksiong比较顺
还是老样子 在班上还是一样吵
我不知道为什么5I可以tahan到他
有时候真的是吵到beh tahan
我会直接叫他:你不要这么吵可以吗?
但他每次都回我:如果我不吵就是有问题了
所以只能无言啦

智耀:
还是老样子啦 还是一样静
也许他和ks就是一动一静 互相弥补 所以他们两个才会那么gap
他们在班上是“ma” 公仔 人家说他们是gay他们也没否认
所以大家知道啦har..
智耀啊 每次车给人撞啦 还有他是他bio group的leader
然后... 没有资料了 他为人太低调

最后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定要跟38党的两位男士扯上关系
但是他们肯定也觉得很无辜 所以算了
肯定是前世得罪他们啦 布置班上也要拉我下水
所以我们的杰作啦

用来布置班上的 每个人一个表情
只能说智耀太有创意 不然就是太爱38党 ==
而ks的 我在这里注明 他写的是“38党万岁!”
小到看不到 ==
还是我的最美了 低调得来又证明我是38党的
哈哈哈.. 抱歉 失礼了

很久没见大家了啦 虽然只是3个星期
新年照例 大家一起去拜年 然后吃顿饭吧

~报告完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