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Mr Jana

28.1.2010 (星期四) 晴天
像往常一样上课
从早上8点到6点多 超累的
可是我们都很享受过程
尤其是上MR JANA的课^^ 因为他真的是很搞笑!!!
虽然他很会搞笑
但是他教书的时候也不错一下的^^
重点是!!!

他讲冷笑话的时候,可以扮成很认真很认真的样子!!!
我超佩服他这点的!!!
一个字:Geng!
他教得很不错~~~我和凯宁也这么觉得
他的英文讲得很有英国人的Slang

还记得啊第一堂课的时候
他讲到某某东西然后啊我就不停不停的笑了
笑到完全停不下来!!!!! 这是真的!!!!
笑到我流眼泪咧!!!!
那时候真的是 BEH TAHAN!!!!
这个不是重点!!!
真正的重点是.......

那时候全班的人都已经停止笑了
而我这个傻婆还一直笑个不停!!!
坐我隔壁的宁姐已经是很认真地听他讲故事了
那时候
MR JANA 突然瞄了我一下
说:"Why the class-rep still keep on laughing?"
"I don't want to continue my story already..."
"I want her to say SORRY to me 1st..."

Walao...那时候的我听到那句话的时候...
真的是停不到下来...我还一直一直一直地笑!
吓倒了...
然后全班看着我咯 (超糗的!)
Mr JANA 真的是很 FUNNY! XD

让我们掌声鼓励欢迎宁姐和MR JANA!!!
yoooohoooo~~~
因为宁姐是第一位完成!!!^^
而小妹则排名第2 ^^
宁姐永远是最棒的!!! ^^

我和凯宁还以为MR JANA开玩笑的
怎么知道他真的“变”出一份小礼物来咧^^





大家请注意!!!
凯宁的脸超红的!!!
哈哈哈哈^^

**还记得那时候我拿起我的手机拍照时
那个MR Jana的表情超超超好笑的
导致啊
我要Take 2咧!!!
因为我真的是Beh tahan!!!笑不停嘴!!! ^^

1 comment:

Jen said...

我学校有个muet老师也是英国人s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