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神经病

开学了,大家都很忙。
可是我还是一样,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放假
正在考试的我还有时间写文章(请为我拍手,谢谢)
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很无聊
我觉得我太放松我自己了
我不晓得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考试的课业全部我都有很完全的重新复习和做那些练习
可是还是很得空,我还有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甚至睡午觉
我没有心去重复又在读

讲下开心的事情吧
我现在才发觉原来我也不是想象中的孤独和寂寞
原来我身边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有38党,我有学校的朋友,我有网友(这个我对他们有保留),还有一些不知道要放在哪一个category的朋友
其实有很多时候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我不散于主动去跟他们交谈之类的
可是我有试过了,不管是什么朋友都好
如果我跟他们谈心事,他们都会听
就算他们不明白或者是怎样都好,他们肯定不会泼我冷水
对,他们会敷衍我。这样也好,好让我有个发泄的地方
越敷衍我的人越好,因为他们不会很特地的去记着

告诉你们一样东西吧
前几天我在facebook遇回我大概有10年没有见面了的朋友
也就是说我上了小学后不久就和他断绝联络了
原因是他搬家转校了过后还去了johor
他现在人也还在johor啦
然后就在msn跟他聊了还蛮久
童年的朋友就是童年的朋友
就是不会有那种隔膜
就算那么多年没见了还是那么好聊
像当年他是跟他阿姨住的
然后我妈妈和他阿姨超熟
我就和他还有另外一位女生超级好朋友
那女的现在跟我一起在tarc读啦
她有试过有来我家过夜咯
然后那个他
真的是10年了 我自己也很意外
我竟然可以跟一个十年完全没见,没联络的朋友谈那么久
很难想象吧
大家都变了咯,是变成熟了
他变帅了啊 哈哈
可是我想要跟他见面真的有一点难
他人在johor而我在kl
how to meet each other?

我最近突然觉得朋友对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尤其是38党。因为我跟你们最亲最熟(朋友当中)。我很难想象我的世界是没有朋友的时候,那我该怎么办好呢?因为有些东西真的对着亲人是说不出。我不知道我在你们面前是怎样的。可是我可以很确定我在家人的面前是一个完完全全把我自己不开心的一面给收起来了的女儿或者是妹妹。我姐姐跟我就比较不一样,她跟她男朋友和朋友的不开心她会主动跟我妈妈说,可是我绝对不会。我在他们面前永远是嘻嘻哈哈和最乐观的那个。他们也很相信我的处事方法,因为我的处事方法会比我姐姐来的成熟。

我相信每一位读完我的文章的朋友你们都和我一样都会有你们自己成熟的一面,大家都在为自己的人生而拼。我也是时候为我自己打算下了,有些事我真的该放手了。因为我自己也觉得累了。

p/s : 不明白不要问,好吗?就给我发泄下咯

5 comments:

伟俊 said...

一些不知道要放在哪一个category的朋友:

放DOG/CAT/PIG
哈哈,但是我不要再那个category里面。哈哈

winnie said...

我没有你将衰

伟俊 said...

为什么还没去考试?

loon锦伦 said...

放手放开所有^^

winnie said...

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