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什么”聚会

很好,我的灵感来了
是时候报告下星期六的事情了

我不知道那个该叫什么聚会,所以我就放“什么”聚会

当天出席的有jen, nin, tham, loon, huat, jun, xiaobai, potato, kicap, winni和loon的朋友(hooiling)<==不懂有没有spell错

首先是那天早上伟康sms问我有没有出去,然后我有回复他了。而且还不止一封,他没有收到就算咯

我原本是要去pasar malam的然后再去desa park melepak。我就找人咯,问咯。问这个问那个咯。结果没有人要去pasar malam就算咯。

大概8点那样,慧娟就打给我讲去pasar malam咯,我就关电脑就走人了....到那里出来的人真的出乎我所料。很久没有见的全部都跑出来了。

智耀在一个很意外的情况下去....哈哈哈....

大概9点的时候,我就知道惨了。因为智耀和伟康没有去pasar malam,他们直接去desa park。我跟智耀confirm的时间是9点。可是9点的时候,另一堆还在吃晚餐。少数服从多数,我也没有怎样咯。过后接到伟康的电话讲那里下雨了,可是那时候我们在pasar malam没有下雨喔。然后我们就说照旧咯。当我去载凯宁途中,慧娟就跟我说那个雨好像很大滴,我也那样认为。然后就call他们讲换去manjalara的mamak咯。然后走下走下~~那个雨又没有了哦。再call回他们讲去回desa park。我们就去载凯宁咯,一路上都很顺利。谁知道当我们转进desa park的路口时候,那个雨bilibalang下到很大。哈哈哈哈....他们两辆车在那边等我们,我们到那里看到对方可是不可以下车因为那个雨达到不行。那个情况超搞笑....哈哈哈....我们最后又回到manjalara mamak那边咯。简单来说就是这样:

pasar malam -> desa park -> manjalara -> desa park -> manjalara

终于到了一个淋不到雨的地方,大家总算可以安心的坐下讲话咯。过不久,hooiling就来了咯。她就比较惨,去错地方还被雨淋到湿湿地,而且还是很夸张的湿呢。我很坦白的说,当她一到全场有一点点的尴尬。因为毕竟不熟对方,她真正认识的只有锦伦和俊康。可是还好吧,讲下讲下就熟了啦。大家都够38....哈哈哈...but我知道我们当中有人比较慢热...有人anti-social(really no eye see)...就慢慢来吧...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们几点解散....我回到家冲好凉开电脑已经是11:59pm....哈哈....

就这样啦~~

2 comments:

Kicap said...

anti-social bagus
tooooooooo obvious

winnie said...

en lo....
u knw then good lo..
always quiet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