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终结

一眨眼,2009年已来到了尾声。在这一整年里,相信大家都应该体会和经历了不少新的经验。2009年应该跟以往来得比较不一样吧。漫长的假期,无聊的生活,工作的经验,国名服务的生活等等。

首先,说说年头。我们一些享受假期生活,一些忙着工作。如果我没有记错,锦伦好像有写过一篇“学校开学了,学生不是我们”。这篇还蛮不错。因为的确的,学校开学了,我们却没校可归。过后,有一段时期,我们当中也有一些去了国名服务。国名服务带给了他们一些开心以及不开心的回忆。没关系,这就是人生,有凹也有凸。就看个人吧,有些人会把不开心的回忆都忘光光。可是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选择了把双方面的记忆都留下。因为我觉得一个完美的人生就应该包含开心和不开心的回忆。

再来,大家从一个阶段升级到另一个阶段了。哈哈....拍手~~~大家都陆陆续续开学了。大家去不一样的地方上课,学校的环境也对大家起了很大的变化,各自认识了新的朋友。一句话,人心难测,复杂复杂。功课呢?很难很难,复杂复杂。娱乐呢?开心开心,简单简单。哈哈...有点废。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在这一整年里,我们大家也一起去了很多站。当然每次出席的人都不会到齐。那些地方包括sunway lagoon, times square 's THEME PARK(这个打死我都记得), genting, taman pertanian, pulau ketam, melaka, klcc, kl tower, lake perdana, etc.我列不完啦。太多了,然后有些常去的就不要写咯,会显得很无聊。我本人最遗憾的就是没得跟大家去sunway lagoon咯。因为很多很多年前,我跟家人去那里玩发生了一些意外。从此,我父母就不会再带我们去哪里了。就直到现在,我都那么大了。他们只会送一句给我:“跟你朋友去啦!”将来有机会,我一定再次回到那里,找回我当年的回忆。毕竟那时还小,记忆模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