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新年快到咯!!!

新年快到咯!哈哈...是不是都已经准备好了?买了新衣,新鞋,开始布置家里,开始大扫除了呢?我的家差不多每到这个时候,我爸爸就会叫他的车来我们家洗玻璃窗。有来过我家的都知道我家的外面有一幅玻璃窗,而平时我们是很难去清理它的...所以每一年就快过年的时候就会叫那辆叫做skylift的车来洗。我还记得去年skylift来得时候有几个人出来看看是什么来得因为我想在我这个花园里面我们应该是第一家用它来洗玻璃窗和挂灯笼的吧...






这就是skylift了...它好像有分很多种,在外面看到人家砍树的时候用黄色的车载上去砍它下来的也是叫skylift...



我老爸在挂着装饰品...



今年我们没有用灯笼,我们用灯环绕着爆竹...够创意吧!我老爸想的...哈哈....我想我们是第一个用这种方式的吧~~~哈哈...



从去年开始我们就自己做饼干来吃,不出去买,因为外面很贵哦!如果这样买的话真的...所以就自己炸...这样算起来好像比较便宜点而且划算点!不过就有点辛苦因为要去选材料,回来要弄干净,然后要自己包,再进桶...不过也有好处啦,至少我们的油会换,而且可以边吸油边偷吃...哈哈...弄到我生白点...要喝多多水...

2 comments:

winnie said...

很夸张哦...
哈哈...
可是没有那个车又很难打理...

Jen said...

所以结论是 没有那辆车就要在家安那么高的玻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