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雯妮的新年

我特地等到新年最后一天才写的
整个新年过得还不错啦
我从初一就开始玩个不停
首先

年初一
一大清早就被挖起身
梳洗后,就开始起程会家乡了
往年我们都是年三十晚就会了的
因为今年发生了一些事,所以就拖到大年初一才回咯
一路上在车上都睡不着
回到去,他们在pangkor的还没回来
我就在阿姨家睡一下咯
因为前一天晚上堡戏堡到很夜
大概四点那样 他们全部都回来的
大家开始为晚上的party做准备
其实是大人忙罢了啦
我们小孩子坐在那里看戏讲废话
大概七点多那样
party终于开始了
新年肯定少不了捞生
我只是玩没有吃
我们开两个炉
一个火锅,一个bbq
我一直坐在bbq炉前面
哈哈 因为屁股一离开就会有人做下去
整个过程我skip啦 因为都是吃喝玩乐
医抱肚子后 energy全部回来了
next round就是放炮
这个恐怖咯
我从小就比较怕玩炮的
所以我就只是站在一旁看他们玩
在下一round就是打麻将
大人一桌 小孩一桌
终于结束了年初一

年初二
一些阿姨和表姐就回了
然后我小舅全家人也会金马仑了
就剩我们全家,我几个阿姨和表姐罢了咯
哈哈 我们又再赌了咯
大人打麻将 我们小的就玩牌
玩到旁晚那样
我们就到海边去了
平时我们去的就只是teluk batik
这个越来越肮脏又恶心
所以这次我们去比较远的
那个地方叫teluk senangin
其实那个海边也不是好到那里去
我觉得很肮脏
可是我就在那里看到日落
真的看到那整个完完整整的太阳慢慢掉进水里面
感觉还不错
看完日落后我们变回阿姨家了
晚上继续赌!!!!
结束年初二

年初三
这一天我们就从家乡会kl了咯
在回来的半路上,我们突然决定了要去perhentian玩咯
我爸爸就立刻打电话叫他朋友安排咯
我们回到家后 睡个觉 休息下
晚上就起程驾车去丁加奴了
驾车去要八个小时
坐到腰都酸

年初四
终于到了丁加奴
那时是凌晨4点
我们在R&R那里吃一点东西咯
然后去找我们resort的office
由于距离最早的那班船还有一段时间
我爸爸和妈妈就在车上睡觉
我和姐姐还有姐姐的男朋友就在他们的office那边睡觉
sibeh xia shui...hahaha
接近8点那样我们就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过后我们就去jetty那边等船了
然后我又躺下去jetty那里的椅子睡着了
什么仪态都没有了 哈哈
终于等到船了
我们坐speedboat
我还是第一次觉得我可能会死掉
真的 我不是开玩笑
那个海浪真的太大了
然后我们的speedboat比较小
所以会感觉到船一直在飞
我妈妈吓到脸都变掉
我的生命受到了一个小时的威胁
原来当要死掉的时候,一个小时真的会变成很长
没关系,我们终于到了perhentian
哈哈 上次我去的是perhentian kecil
这次去的是perhentian besar
整个岛被我玩完了
由于是新年的关系
整个岛都很冷清
到了那里过后
我们就冲凉又睡觉了 因为真的太累了
起身过后,应该是下午了
由于浪很大,我们都没得出海
就在那里看海看天看地
那里的海滩还不错啦 可是真的很闷咯
算了 我skip啦
然后旁晚那样我们就去走海滩
在那里是很舒服啦
可是我不习惯 因为太闷了
结束年初四

年初五
我们早上就坐船回到jetty了咯
同样的 生命又受到威胁了
skip
我们沿着kuala terengganu的海边一路玩着回kl
我们一直由看到海边就对了啦
我们还经过cherating
名好听罢了 也不是美到那里去
然后又经过chukai,这个地方慧娟也有去
所以我比较记得那个名 可是我们不同天去
然后又不懂经过哪里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坐车
skip
到家晚上不知道几点 忘记了

年初六
refer previous post

年初七
refer previous post

年初八
更很久没见的朋友出去喝茶
然后她到我家坐一坐
dinner
去找我的老师

年初九~十二
back to college life

年初十三
refer previous post

年初十四
普通的一天

年初十五
到朋友家玩了整个下午
哈哈 还玩狗

整个新年就这样过了,很不舍得咯....
haizz....

1 comment:

伟俊 said...

爽死了咯...

都没有买我们的纪念品。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