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无题

好久没在这里写了~

哈哈~

怕你们讲我没良心~

所以就想来这里抒发我的心情...


昨天晚上~~~

我和他分手了~

我恢复单身~

原因:

问题在于我...

跟他在一起...

我有压力...

他对我的好和爱...

我根本无法给他相等的付出...


有点后悔当初决定跟他在一起...

没有在一起就没有现在的结果...

连朋友都不是了...


我承认当时是冲动...

在一起的那几个月...

才发现自己没有办法爱他...

以为是时间的问题,

可是我总觉得他不是我的那一个...

再加上他对我的好,

我决定...

结束...

我不想浪费彼此的时间...



这是我第一次提出分手,

原来那感觉是这样的...

愧疚...

迷茫...

不知是对或错...

很对不起他...



要在一起前真的要三思,

拍拖很累啊...

所以38党谁拍拖或没拍拖的,

珍惜一切,

珍惜身边人,

朋友才是能永远在你身边的人...

38党友谊永固^^

8 comments:

伟俊 said...

就是因为他对你太好所以你要分手??
有搞错没有

winds said...

对我太好,令我有压力拉~因为我又不能怎样报答,主要原因是我心没有他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可怜的他,
但是,感情真得不能勉强的...

haiz....

但是,我还没看过他咧!

Jen said...

问世间情为何物..

Kicap said...

makan pisang

loon锦伦 said...

如果一切都要相等
那样应该所有人都没结果
应为爱是无法衡量的

winds said...

好对不起他~

是不能衡量啦~

可是能付出多少自己心知咯~

loon锦伦 said...

可能你也不知
应为不能衡量
别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