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a little little article..

是的,我现在才来报告我的新年行程

初一:pd
初二,三:kuantan,terengganu
初四,五,六:p.langkawi
由于我大肆宣传 我班的同学连我的行程都可以背得出来

pd 每年都回去 探望我的叔叔姑姑们 没什么特别的事
kuantan,terengganu
我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去过 但是就是不知道几时
这个也是去探亲的
至于langkawi 就是我今天要讲的主题

首先 我们一家有30+个人 所以我们一起坐一辆巴士
上到perlis的码头 早上6点出发 3+才到
在巴士上看了4套戏 然后从前面走到后面 再从后面滚到前面
第一天没有做任何事 只是跳进泳池看人家穿bikini 哈哈

第二天 第一站是坐缆车 和走吊桥

这个吊桥我极力推荐大家去走 尤其是怕高的人 *心里有数啦*
看起来很solid 但是风吹的时候会摇的

接下来瀑布 前天没下雨 水很小

这里有个趣事 大家都知道最近很流行的plastic bun hor?
话说我表妹买了个plastic bun挂在包包上
当我们大家兴高采烈地玩完水 上岸后
发现她的plastic bun"遗尸"残留在地上
原来那里的猴子以为是真的 抢来吃了又吐出来

第三站 黑沙滩 因为几年来海水把沙冲上来 所以也没什么黑

最后 飞禽公园 也没什么特别
晚上 大买特买 巧克力啦 当然最重要的是酒
回酒店后 大人们做他们的大事 我们小孩就聚在一起干杯 哈哈

最后一天 早上去了一个充满历史的地方
他们说在sej里有读到 可是我已经还给老师了
后来 水族馆 没什么特别 但这里有企鹅 很可爱

最后他们最出名的老鹰 你们的纪念品就是在这里买的
然后就搭ferry回去 又再坐8个小时的车回家
又看了4套戏 回到家已经12+am了
*有一个地方可以出海喂老鹰 但是要很久的“船”程 所以没去*

--报告结束--

ps: 一到新年很兴奋 为了应景拼命买零食
但是平时没有吃零食的习惯 所以我们也不会去动它
感谢大家今天帮我解决了他们

1 comment:

winnie said...

big apple donnut...yer...za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