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一周年的晚餐聚会

史上最不开心也最不完美的聚会。这个聚会一张照片都没有

日期:26.9.2009(星期六)
时间:7.00pm
地点:The Curve
出席者:慧娟、慧萍、诗颖、可莉、伟俊、智耀、锦伦、国祥和本小姐雯妮^^

原本说不要出席的人都出现了,想出席的就没有办法出席。

我们分三辆车去-伟俊、锦伦和智耀各一辆。其他人都是乘客,包括我。

原本讲好在metro prima的。然后临时接到接到慧娟的电话,锦伦提议临时改地点。因为那间不好吃,所以我们改去了TheCurve。幸好他们早几分钟打来,我们刚从慧萍家出来还来得及U-turn。就这样,聚会的地点就临时改了。

伟俊、慧萍、可莉和我,我们最先到。因为我们从慧萍家出发。为了等其他人,我们四个就先在那儿逛逛看有什么好吃的还有比较价钱。那儿的食物和价钱都大同小异。终于,我们决定了某些餐厅。也非常可惜,我忘记那间餐厅的名了,不好意思啊...

我们四个先走进去找位子。我们四个原本坐了下来的。由于那张桌子的问题,那里的waiter帮我们换临一张桌子。过了一会儿,大家都陆陆续续到了。这个聚会很不开心。有些人有误会,有些人心情不好,有些人不爽,有些人就差点在当场开战。

各种各样的原因,这次的聚会最快结束了。38党一周年的聚会留下了有史以来最不开心的回忆。我知道我这样写也许会污辱了38党名誉和印象。可是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大家都不开心。当天出席的每一位,当你读到这里时,问下你自己当天的晚餐你是否真的吃得很开心?

其实每个人的说话方式都不一样。大家都是朋友,有时候真的不用太在意对方说了什么。以平常心去看待就好了。这个世界没有非常完美的事情,一定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尝试去欣赏身边朋友的优点而不是对他们的缺点给多多的意见。

p/s:我知道有时我说话真的过份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啦...

7 comments:

natalie said...

that restaurant is lan kuai fong...

loon锦伦 said...

i very happy wo

ChLoE said...

haiz....
nothing to said bout that gathering already..
realy so 失败

natalie said...

this as a memory for us...

伟俊 said...

为什么会这样!!!

Peng said...

haizz

winds said...

wish our next gathering will b a happy endin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