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竟然如此大的頭條

lady gaga竟然是变性人!!
而且她自己承认了!

lady gaga(某人的女神):




你會相信她是男的嗎?
真是難以置信。






LADY GAGA說:

Its not something that I'm ashamed of, just isn't something that i go around telling everyone. Yes. I have both male and female genitalia, but i consider myself a female. Its just a little bit of a penis and really doesnt interfere much with my life. the reason I haven't talked about it is ... Read Morethat its not a big deal to me. like come on. its not like we all go around talking about our vags. I think this i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make other multiple gendered people feel more comfortable with their bodies. I'm sexy, I'm hot. i have both a poon and a peener. big ing deal.



Lady GaGa親解變性之謎

以奇裝異服聞名的美國當紅女歌手Lady GaGa,曾被外界盛傳是名變性人,日前她接受訪問時竟自爆曾擁有「陰莖」,且看她怎樣剖白她的「變性」心情!

記者=記 Lady GaGa=L

記:你覺得亞洲與美國的fans有何分別?

L:亞洲的fans很熱情,早前我在韓國首爾機場看到專程由日本而來的fans,他們很多也打扮成我,帶着橫額與相片,還送很多禮物,對我很有期待。美國的fans會捧我上天,然後踐踏我,哈哈!我受過很多冷待!

記:你對時裝的看法如何?

L:時裝是我的生命!人生、藝術、時裝與表演,全部不可分割,我的人生就是一個表演。

記:會成立個人時裝品牌嗎?

L:我的確想過,有天可能會。但以我的名字成立品牌,不是真正的時裝,如果我要做,一定會與真正的時裝品牌合作,只不過那些衣服恐怕在紐約只有我與朋友能穿!
夜場搵食

記:你如何賺錢?

L:未成名前,我會騙小型夜場的老闆,訛稱自己是Lady GaGa的經理人,說她如何厲害,騷價又低,然後晚上打扮成Lady GaGa到場唱歌跳舞。從那些小型夜場我慢慢累積fans,表演場地也愈來愈大型,最後還在紐約最大的夜場表演。你以為別人會將錢奉上給你嗎?不會的,一定要下苦功。

記:曾有報道說你是個變性人,而且是同志社群的一分子,那是真的嗎?

L:哈哈,我曾經有條陰莖!(說笑)我覺得他們太瘋狂了,最初我的fans大部分都是同志,有次記者問我,是否易服癖人士或變性人,於是我便答「是」,當然我是開玩笑呢!但即使我真的是這樣,也沒有甚麼問題。
電影搶灘

記:你曾說自己與父親關係不好,現在如何了?

L:以前我們有很多爭執,現在我們因為了解而和好了。我一家人也會飛到加拿大看我表演,父親以前不來看我表演,不是因為他不想來,而是因為他是個大情大性的人,當他看我表演時幾乎會哭起來。

記:空閒時間會做甚麼?

L:我會祈禱,很多人可能不明白,但對我來說很重要。

記:想作甚麼新嘗試?

L:可能是電影吧?我對設計認識多了,對視覺藝術有點掌握,我會開始嘗試做導演。
澳門開浮誇騷

Lady GaGa繼早前到新加坡、日本及首爾宣傳後,下月會再訪亞洲,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並於8月15日於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金光綜藝館舉行名為「Summer Disco Party」的演出,以勁歌熱舞加上華麗浮誇的服裝和攝人的舞台魅力誘惑觀眾,香港歌手鄭融到時更會擔任表演嘉賓。



*ALL THESE INFO FROM INTERNET*

8 comments: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她很勇敢!

我很欣赏她的坦诚!

加油!!!

Lady GaGa

ChLoE said...


贊同啊
不像有些人
被穿幫了
還要隱瞞的
哈哈

伟俊 said...

kherli,你几时变得那么美了?
得空出来见面下.沧海桑田,不见几年,却美了很多...不错不错..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伟俊语中有“刺”哦!

Jen said...

不知道某人还会不会继续听他的歌

JuN said...

她不是男的啦!!!!!!!!!!

Jen said...

俊康 节哀顺便吧

JuN said...

她没有任何特征是男的
再说的话,翻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