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一个提醒

28/8/2009

你们有几久没牵你们家人的手了呢?

父母粗糙的手,
是怎样形成的呢?

他们所流的血与汗
又是为谁流的呢?

就算再忙也会打个电话回家“唠叨”一下
:“你吃了吗?”
:“吃了什么?”
:“在做什么啊?有没有什么事吗?”

你们又有没有这样慰问过他们呢?

晚间,还戴着那悬在鼻尖的眼镜
继续苦干!
他们这么辛苦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还有,
当你们最困难的时候
但你们最困扰的时候
是谁向你们伸出援手呢?
他们有这样的义务吗?

又是谁很有心想买些东西来哄你开心
你却说了一句:“很难看,又不好吃,我不要!”
你又知不知道,此时的他们心里正淌着血呢?

你们有没有尽你们做儿女的任务呢?
你们的生日好像王子公主般的重大!
那,他们的生日,你有没有过问过呢?

你有尽过你的孝心吗?
你有跟你父母坐下来,聊个天吗?
还是他们说一句,你答一句呢?
他们为什么会对你浪费口水呢?
你有真正去想过吗?

你们是不是时常嫌弃你们父母呢?
例如:不入流,什么都不会,乱乱替你做主

可你有没有想过他们为什么会得空没事做
去帮你们作打算呢?

你几久没有向你父母说:“我爱你”呢?
你几久没有给你父母一个深深的拥抱呢?

还有,
你几久没有跟你父母拍一张照呢?



朋友,是时候想一下了!










~这是我薯仔•家的见证~

5 comments:

Kicap said...

sorry saya chinaman
tak tahu express saya punya feeling

winnie said...

=.=''

Jen said...

我家很流行“我爱你”的

伟俊 said...

我可以问这是几时的全家福吗?haha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a few months ag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