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烟花...

8月30号晚上我们一家人去云顶去countdown。大概下午5点我们就出发了。我们还到云顶的下面去吃晚餐,那顿晚餐我们等了大概45分钟因为全部人都要上云顶去。在等待的过程中,我弟弟就那我的手机来test一test gps。结果那架手机真的可以查处我们现在的位置!哈哈...搞得现在出去到某一个地方我弟弟就要check一下看是不是一样的...玩玩下我们的食物就来了。吃完后我们还买了菜回去吃因为云顶那边还蛮出名的...

过后我们就上山了...沿途都没有塞车,心想等下一定会有parking park 的,怎知道几乎全部的parking都full完了!我们从15楼转到10楼都没有看到车出所以我们就到外面看看。幸亏给我们在路边找到一个!一下到车那些冷风吹的我好冷!大概有10几度!就连警察都穿上在外国穿的寒衣...因为park的远所以就要走的比较远...沿途中听见尖叫声原来是那些坐着跳楼机的...真是的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看...还给我们看到游行呢!一些小丑踩着高跷走来走去...我们去那边的目的其实就是要看烟花表演...哈哈!我们还在那边等了大概3个小时才放烟花!





这些就是当晚的烟花...一些是心型的因为我的技术不好所以来不及拍下...不过如果下次想要去看的话记得要学智耀一样带口罩因为放完烟花后整个都是烟!而且附近的人又一直吸烟!快窒息了!回到家都整2点了...

6 comments:

ChLoE said...

my last timw went to genting
is @ 2/5/09 wif u all..
haha^^

natalie said...

but i din join...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that was nice...thx for sharing...^^

Jen said...

跳楼机..
如果我在上面的话 诗颖会听到有人在叫她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haha....

not funny at all...
=.="

Peng said...

so miz our last time d genting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