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Port Dickson

今天我要好好来介绍我爸爸的家乡 port dickson 简称 PD
这个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只能用两个句子来形容
就是:
“除了海鲜和海边 没有别的东西了”



这种充满艺术的照片不是每个人都拍得出的
我听说下一次的“冲出吉隆坡一日游系列”的第二站将在PD是吧?
我想是不可能的 以下是几个原因
1. 那边真的只有海边 但是选海边的时候也会矛盾
因为干净的海边没水上活动 有水上活动的(香蕉船之类)海边通常不怎么干净
不可能去那里只是为了海边吧
2. 如果真的要去就不要一日游了 来个两天一夜
有个海边有间resort 晚上可以跟他们定位bbq
如果要bbq绝对不可能半夜才回 所以过一夜是最佳选择
但我知道大家家教严格 很难像我那样申请到permit
所以过夜是更不可能

以上种种 其实只是借口
主要原因是我要食言 因为我真的不敢驾去那边
所以大家原谅小女子 再考虑考虑吧

3 comments:

伟俊 said...

下次轮到你带我们去,我们非常地期待

Jen said...

难道我的种种理由都不被接受?

伟俊 said...

sorry ,我以为你能够驾车回来,一时的冲动没有看摸写的文章我就回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