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Mc Donald ais cream wif oreo chip

告别了电脑店后,我去1U的 Voir Fair 卖衣服
某天的中午,在某种情况下
某人的雪糕掉在地上了
弄得地上黏黏脏脏的

那些人踩来踩去,很脏
我只好去叫保安来处理
他说待会会派清洁工人去清理
很好

清洁工人来了
那个'傻海'(请允许我这样来称呼他)说了很经典的话
他说那地方属于 Jusco 的
他只是负责清洁 1U 的
那个‘傻海’就推着清洁工具车
拍拍屁股走了
傻海!!!!!!!!!

我心想如果去叫Jusco的人来
他肯定会叫我跑去找 McDonald 的人来解决吧!

正当我还在想解决这问题的同时
‘清洁工人’出现了
‘清洁工人’大约只有8岁吧!
当然,他不是自愿的
他因调皮,乱乱跑
不小心踏到而滑倒
衣服的背部全是雪糕
很..........很..........很.........

算了,他的妈妈当然很生气
所以在我们那边随便买一件衣服‘顶当’

过了不久就有Jusco的人来清理了
Haiz......................
那么大间的 shopping 竟然那么的差劲
这么简单的东西还要分你的我的

4 comments:

winnie said...

这个世界是这样的咯...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ya...
damn bad de...

jun kang,
u quit ur study le ah?
y de?
can share?

Jen said...

有人散播谣言...

为什么没在电脑店做?
我们还没有去拿discount咧

ChLoE said...

jen, u r rite^^
i oso havent buy my pen drive yet..
hai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