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penang之旅...

在这个假期里我和我的家人到penang去玩...我们先到matta fair 去订好酒店先因为在matta fair 订回比较便宜!3天2夜的酒店费用就只是rm350而已...早上7点就起来出发了...沿途中一共看到7量新娘车,今天应该是好日子...路途都很顺畅没有塞车...坐了大概4,5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penang。我们决定坐船过去...没有想到还是有将多车要坐船过去...等了大概10分钟终于轮到我们的车坐船了!一进到船很多人都下车欣赏penang的风景,还有一辆很会做生意的鱼档。他趁这个时间竟然开档卖鱼!坐了大概10分钟的船我们就开始了penang的旅程...因为对penang的路不大熟所以我们误闯了印度街。很多印度人都在shopping而且他们好象不怕车似的...过后我们去找个地方来吃东西...结果发现好多店都没有开,好彩我们到新弯仔角那边也就是gurney plaza旁边吃我们的午餐...我们叫了一些penang的食物好像asam laksa, lobak,和炒果条来吃...penang的小贩好像都用惯福建话来点菜的,搞得我一头雾水!都不懂他在讲什么!

吃完后我们就到我们订的那间酒店去住...结果我们还要等到三点才可以check in...check in 后,我家的小弟迫不及待的要去游泳。。。可是也要让我们睡一睡才可以带他下去玩的...结果他们两父子就去游泳我们就在hotel休息一下。。。过后我们就到沙滩去走走... 玩到一半时那两父子竟然说要玩jet ski! 好吧...他们就去玩了,我们就order一些小食来吃。我在沙滩那边看着他们出发。只见我的爸爸就加速前进!回来后我就问我家小弟怕不怕?有没有哭? 结果我家小弟就答一点点。。。笑到我们!


这就是出发前的照片...

在怕他们的时候我也做了咱们的慧捐小姐曾经做过的事情...


是不是很熟烈!哈哈。。。

晚餐前我们还到penang的pasar malam 去逛一逛...不过就买到了古灵精探B和绝代商骄来看...一个cdRM 4,比起这里算便宜了...晚餐我们到gurney plaza 附近的小食中心吃晚餐...几乎全部的游客都到那边去吃...好多人!!!而且很难找到位置!过后我就去点菜,我看到一档卖asam laksa 的排很多人所以我就跟着排...哈哈!因为我相信如果会排队那那档的食物应该不会差到那里去的!那天的晚餐我们吃到10点多!

隔天我们继续penang之旅...本来我们想上一上极乐寺看一看的不过太多人了就放弃了...不过在回的那天还是有上去看一看...


晚上我们到一间餐厅去吃晚餐,一进门就看到将大只的龙虾,好大只哦...不只龙虾大只就连螃蟹都很大只!
你们看几大只!不过我们都没有吃他们,我们还是吃回比较清谈点的..
三天两夜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下次再去penang吧! 哈哈...

8 comments:

伟俊 said...

我们去马六甲,你去penang。哈哈,下次我们一起去

natalie said...

好!下次我们要一起去!
我明天才去马六甲...哈哈!

Jen said...

槟城很热的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wah...nice^^

Peng said...

yiing,nice oo
but penang really veri hot de
^^ penang ooO!!
my hometown
asam laksa yummy ooO^^
Nex time v all go 2gether

伟俊 said...

4小时车程,不要开玩笑啦...

Kicap said...

<38 党>友情的见证

natalie said...

ya... asam laksa very nice!!!
but i dunno hokkien hu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