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The end of 1st sem

哈哈....
我考完试了 超开心呢
我打了几个月的仗
终于在今天完毕了
其实应该是说只是完成了第一个学期
好的 不要在讲书了
今天考完试后
大家就很兴奋了 简直就是进入了高潮
我们直接铲到sungai wang的green box去唱歌
原本讲好全班去的
可是去的只有15个
真正玩的只有13个
有两个去走街
由于麦克风的问题
我们从大房换到小房 不爽
可是算啦 好过不够mic
我们也借此机会帮其中一位朋友庆祝生日
就当大家唱得兴致勃勃时
突然停了
拿着遥控器的那位就是最惨的了
全部人都问她按过什么
她说她没按过东西
真的很冤枉
一下后,green box的staff就绷着一个蛋糕开门走了进来
荧幕上立刻就播放生日快乐的歌
手上拿着麦克风就一起唱了起来 包括我
寿星永远就是最惨的那个
吹了蜡烛后 我们要寿星用嘴巴把蜡烛从蛋糕那里咬起来
就在这时 ‘pak’一声
寿星的脸上沾满了cream 尤其是眼镜
过后又两个就提早回了
最后剩的只有11个
大家还是继续唱咯
我唱到最后睡在沙发上动也不动了
真的非常累
我们唱到5点
它就停了 没关系
大家就很忙得在拍照
我们拍到被人赶才离开 哈哈
过后就散场了
回家的回家 有些就去2nd round
我就回家咯







5 comments: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congratulation!

伟俊 said...

爽到死咯.....

winnie said...

还没死...

Peng said...

so shuang ooo^^

ChLoE said...

haha^^
so syok neh..
winni still pose the same pose during taking photo..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