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826历史上最早的聚会

826咱们38党的其中1位党员 Potato的 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出席者:娟, 妮, 智耀, 锦纶, Tham, Potato, me (少了莉, 颖, 宁, 很多位38)
主角就是这位- Potato
地点:Manjalara 伊甸点心
时间:8am
(最早到的就是这2位小姐我啊迟到了大约8点多才到)拍谢哦

很久没写文章了不懂要怎样写 = =

我还没到之前发生了一些插曲
到了那边拍谢哦迟到了
大家已开始用餐了
很久没见大家了大家还是那么38哦
一边吃一边吹水
Tham 因为有事要去 KLIA so 他是最早走的
接着大家还是继续吃点心咯聊天咯嘻嘻哈哈
聊聊大家的近况咯说自己的故事
大家的生活过得还蛮充实哦
吃到差不多 10点多
我们便散会了
这餐我们7人吃了 RM 73.40

2nd Round Breakfast - Aman Puri Shell’s Macdonald’s
第2场只剩下3位38婆
在那边做什么???
聊天咯还有啊嘻嘻哈哈
临走前我们3位便拍了几张照片
那边的环境不错哦
下次可以在那里办 Party
中午12时我们便回咯





< End >

原本这天我应该不会出席的
因为还不是很ok
要不是雯妮&慧娟啊
还有我爸鼓励我出去会一会你们
我想我都不敢出
最后我还是出席了这个聚会 ^^
出来后果然有进步

完成!!!

38 Gathering wil b held on tis sat (29.8.09)
bout d venue,time,place
tonite \ tmr wil post it
thank you

7 comments:

natalie said...

不错不错!
吃2次早餐...
加油加油!
好早的聚会哦...

Jen said...

差一点可以吃午餐了
点心是sarapan
mcdonald是minum pagi

Kicap said...

eden aku pertama sekali pergi makan
murah tapi tak sedap

伟俊 said...

你们越来越神的,吃早餐可以从0800~1200.佩服佩服

winnie said...

gasoline...i hope natelie will attend...

Jen said...

she wan ask her parents 1st
i think can gua
if she come then jz remain nin only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