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My Holiday Job

假期了,我在一间叫

SL Integrated Solution Enterprise 的地方上班

一间在很多啦啦妹出没的shopping 里面

一间卖很多 CoolerMaster 产品的地方

一间 Kingston 4GB pendrive RM 33 8GB RM 53 的地方

一间有卖很多 CoolerMaster 东西的地方

一间有老板也有一个叫 Chris 还有叫 JuN的电脑店

一间环境很好却没有卖diskette的电脑店

有人问我怎么混进去的做的

也有人问为何要走去卖电脑

很好的问题,超复杂

一个除了玩电脑其他都不会电脑白痴去卖电脑

很滑稽

没有靠关系,是混不进去的……..哈哈哈哈……..

因为没有一个老板会请个什么都帮不上忙的伙计

上网,听歌,看戏,微笑

得空时做的

招呼,回答,点头,傻笑

有人时做的

我对于电脑有 3不

不懂,不知道,不清楚

怎么办?

Chris 来问

问到我都不好意思

…………………..

日子难挨…………..

7 comments:

winnie said...

你不懂什么?
问我啦....
还是你要书吗?
我有一本超级厚的InformationTechnology的书...

伟俊 said...

你....几时请吃?

Jen said...

我要discount...

JuN said...

when i finish read the InformationTechnology book i old ady

no money belanja makan lah ...

come bah , giv u discount ....

ChLoE said...

wei..
i wan buy pendrive!!
haha^^
giv me discount leh..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haha...
gambateh...

life is full of irony...

^_^ smile always

loon锦伦 said...

wa...
ur artical like gt sum 1 paksa baru write de wo...
full of paksaan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