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经典

哈哈...
终于有一些些的时间让我来贡献一篇了....

昨天晚上跟我们的伟俊大少爷吃过晚餐后
大概是十一时了
回到家后,坐在那里跟我家人讲讲下话
我姐姐从楼上走下来对我说了一句话:
“妹啊,很闲叻...我们去yamcha...”
我:“现在?几点了哦...”
姐:“不然要做么?很闲啦....”
她那样说,意思是说非出去不可了
我又不想去喝茶,因为肚子还很抱
立刻就想到去bukitbintang那一带疯狂
我:“姐,我们去bukitbintang”
姐:“好啊好啊....走走走...”
我妈妈听到后,又插了一句
妈:“走咯,我也要去..”
爸爸听到后:“我也要去。”
所以结论就是全部一起去
大家换好衣后,
就又我姐姐做司机,爸爸带路,妈妈做commander,我就扮演乘客的角色

首先我们先经过timessquare
人山人海,车水马龙
非常热闹
那里就没有什么特别啦
在下来就是bukitbintang
整条街超爽,又有些人在街边表演,还蛮精彩
过后,姐姐要知道jalan alor在哪里
所以我们也绕到那里去咯
jalan alor很多东西吃
整条街夜市很热闹
之后,也是我姐姐
她说她要去看clubbing的地方
爸爸就说带我们去见识,可是不可以进去,跟朋友也不行
我爸爸就带我们到jalan sultan ismail(好像是,如果我没有记错)
一转经那个路口
我和姐姐就立刻把窗口按下来了
超high
第一间 - TheBeach
这间我最记得它的名
因为它是整条街追旺也是最疯狂的一间
那些pub 是开放式的
所以我们从外面是可以看到里面的
里面有超级high的舞台,有很多人在那里跳舞
灯光也很rock
也会看到很多人在喝酒
整条街有很多间
我都数不清
那些地方虽然说是很爽
可是我觉得那里并不是一个被鼓励去的地方(只是我个人意见)
看完那些pub后
下一站就是chowkit belakang
这个是我要求要去的,因为我真的没有看过“女人”
那一带很偏僻,也很复杂
我们转经后面,我眼睛就不断在东张西望了
姐姐叫我注意那些站在楼梯口下的
由于那时已经是凌晨一时了,“女人”也少了
我看到一堆站在楼梯口下的
可是看不清楚
过后再看到一个,那个看到蛮清楚
walao
他的胸部大到不行
又穿到很性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我只能说我已经把他的半个看到完了
过后,我们又到soho KL
因为我没有去过
那里超外国化
可惜夜了,所以人也少了
我们只是转了一圈

终于,我们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接近二时
还蛮爽的
哈哈

9 comments:

winnie said...

Ctrl + A to view complete article

Kicap said...

kl...
the beach club
women wear bikini?

Kicap said...

long time din use this phrase 车水马龙

winnie said...

no la...
just sexy entire...

Jen said...

there will be chiyao's nex target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haha...

when i reached 21 years old...i wan go there见识见识~~

haha~~

Kicap said...

my target?

伟俊 said...

lets go .find 1 day go we go in the pub....

Jen said...

tham,rmb bring ur ic
believe me, they will check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