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的心声

还真的很惊讶慧萍突然发简讯告诉我她回来了
我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其实我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么‘闲’
我的大考越来越靠近了
压力也越来越大
很辛苦
以前我都没有那么拼
自从进了拉曼后
就很够力了
我把自己逼到我就快透不过气了
就因为这个原因
我失去了某些,同样的,我也得到了一些以前没有的
这几个月我真的看到了很多以前看不到的东西
比如
什么样的朋友是对你真心
什么样的朋友是因为可以在你身上得到什么而跟你交朋友
这几个月真的看透了
读书是很累
可是其实读书也可以是一种乐趣
当几个朋友在一起讨论读书上的难题
试了又试,改了又改,换来的的结果
那份成就感真的是没有办法形容
大家都会很开心,简直是把之前所遇到的困难全部都忘光了
也许是我们全部的兴趣都一致
我也深深的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
每个人不同的意见加起来就会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结果了
我以前不会有这种想法
我只会觉得如果自己有能力就不要去求人家
其实我们不应该这样
这种想法只会把自己永远都停留在一个阶段
因为自己的能力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限
让我打一个比如
上个星期我有两个考试
一个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需要背的
另外一个是precalculus就是所谓的数学,需要做练习和了解
在同一个星期
我们也务必完成我们的assignment
assignment是programming的
就是要写出一个完整program在加上一份报告
要写报告是满容易的,大家都会
要写出一个完整的program那就是一个问题了
我们从星期二每天都在学校讨论
然后放学后各自回家写然后试
隔天又把自己遇到的困难和成果拿出来分享
这样节省了很多时间
我们大概用了三天
完整的program终于诞生了
我很喜欢这种学习方式
因为单靠自己,我不是说没有办法做到所要求的,可是需要花时间
我们没有可能分身
又要做assignment又要考试
时间非常非常的有限
所以团结会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
这一切是我以前从来都没有体验过
以前我只觉你不会你的事啦,自己想办法
这个想法真的很让人排斥
非常的自私
在这几个月我亲身体验换来的是
我觉得用一份真诚的心去对待别人
人家也会用一份真诚的心去对待回你
当然这世界是没有百分之百的
做人就要精和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大概就这样吧
下次再有什么在跟大家分享吧

我要在这里谢谢豉油介绍我看一些短篇疏解压力。可是我真的没兴趣,谢谢你的一番好意....

p/s : 我知道这篇东西完全跟你们没有关系,可是我真的需要一个发泄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

10 comments:

natalie said...

朋友有时真的可以看得透的!
teamwork真的很重要!
加油吧!!!希望你的大考可以顺顺利利!!!

Jen said...

没关系
就当这里是垃圾场 有什么想法尽管说
我在kem里面也是看透了
最近真的领悟很多道理 现在才发现我真的长大了

Kicap said...

be positive

winnie said...

颖,谢谢你的支持

娟,因为你长不大

Jen said...

什么啦 我真的长大了
在学校我多么的成熟啊

ChLoE said...

雯妮啊
亏你之前还那么高兴的告诉我
说我的学院生活会多姿多彩

现在真的事”多姿多彩”咯
=。=
我也很大压力咧
没有人可以救我了

winnie said...

慢慢就会适应啦...
真的很开心的啦....

Kicap said...

i think i'm still a kid even though i'm over18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haha...
ya,
jen had grew up le...

winnie,
our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 de...

take on the challenge ba!

if u cant overcome it,
always remember 38 geng are still be with u de^^

winnie said...

kok siong...thx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