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KLCC book fair

原本我不打算交这篇报告 毕竟不是38党的活动
但是老板讲有3个38党成员 所以命令我写..

假期来了 原本是要冲出吉隆坡 但是老板最爱的马六甲很多细菌
他不想冒险 所以这次的假期没有一日游
所以既然冲不出市外 klcc又刚好有书展 所以自然而然38党是我的第一选择
尽管我校同学极力邀请我去 但是我的回答都是“看下先”
但是老板的反应不一样 他很直接的答应了他的同学
他没有抛弃我们 因为他有邀请我一起去 所以他说他没有抛弃我们

因此 我 国祥 智耀 和一行人 总共13个人 在星期一出席了书展
虽然现在细菌满天飞 但是依然人山人海
进去书展之前要被两个保安检查温度 过关才能进
现在的仪器真是进步 我的额头被刘海隔着 他对着刘海scan出我的温度 =.=
我相信我的温度肯定很“理想”
接下来进去里面逛 18岁以下免费
里面很多书 英文书 华文书 马来文书 香港 中国 台湾
还有零食和饼干 我什么都没有买
一出来马上就后悔了 尤其是munchy饼干 因为那时懒惰把钱包拿出来
接下来就吃mc donald 然后回家

介绍一下我们的同学 除了我 里面个个都是高手



--报告完毕--

6 comments: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谁是那个老板?

伟俊 said...

哇...好多帅哥美女出现在那画面啊...

伟俊 said...

哇.我被你感动了..

"所以自然而然38党是我的第一选择
尽管我校同学极力邀请我去 但是我的回答都是“看下先” "

(擦掉眼泪中....)

Jen said...

所以我才说
你抛弃我们...

伟俊 said...

那么好吧,下次给我一个机会赎罪.

Kicap said...

munchy i'm lov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