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精华]越野塞跑

首先,我们的小姐能够做到我所提出的需求(我没有拿下最经典的那一面),所以,这篇文章我要写下了..接着,让我来说一两句感谢语:我非常感谢我们的小姐给予38党的合作(这才显得出38党合作的精神),除此以外,我们3位(锦伦,雯妮和我伟俊) 再次感谢我们的小姐因为愿意牺牲自己的血汗为了我们吃一顿美味可口的肯德鸡.最重要一点,我们在此恭喜我们的小姐为38党荣获一面牌.
以上

今天,我要带出的主题是我们(慧娟和我伟俊) 在星期日02/08/2009 所出席" king of the road 2009"由 "addidas" 公司所举办的越野赛跑(长途8公里)以及我星期日过的生活.这篇的主角理所当然是我们的小姐,换句话说,这篇文章是以她为中心点,而我只是她的秘书而已,我只是尽我本份做事而已.

星期日,我们早上5时15分必须到达学校.于是我们都是在早上4时左右就必须从睡梦中苏醒准备一切之后就去拉惹学校集合.到了那里,一点也不觉得疲倦因为总于可以和久违的朋友拥抱在一起有说有笑还有哭呢...当我看到这场面时,我也不禁流下了眼泪.... 5时半,2辆巴士到了学校门口,我们就一起上巴士向我们的目的地前进..

大约一小时后,我们抵达shah alam体育场.而途中的一小时内发生了什么事情身为秘书的我深感抱歉因为我没有好好地执行我的任务,我在车上睡觉,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知道你们会原谅我.一下车的瞬间,就看到自愿组出发了,他们是跑22公里,没有受过特训的我们是绝对完成不了的行程.然后,我们80位左右参赛者就浩浩荡荡一致地进入体育场报告.

一切麻烦事处理好后,我们就一直在外等待7.15分的来临..等了大约办小时后,总于轮到我们开始起跑了,这里也非常地抱歉因为作为秘书的我居然跟丢我们的小姐,我是有义务跟在她后面然后回来能够写一篇详细地报告,但是我认为她是超人,一开始就远远超越了我,实在是让人惊讶...过后,可能由于一些因素,我也不太清楚实情,我以为她飞奔地跑向终点,所以我也努力一步步地迈向终点,怎么知道我超越了她..可能她中途迷路了所以我比她更快,但是当我发觉时,已经是路途中了,本来我想等她然后再一起奔向终点,但是由于她的命令优先,她要我一人继续跑向终点因为她是超人,她要从地狱低处爬上地面,再张开翅膀飞向宇宙;而我却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地爬着去终点...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的小姐总于拿到了一面银牌,以往训练的日子总于有了回报,场面非常值得高兴;而我一只蜗牛当然什么都没得到而惨败在这场赛跑中..以下有图为证

胜利者:
你们看她那胜利的笑容是多么地灿烂



这场的败北
被打败后的我无奈地倒了下去...


由于本人在路途中和她跟丢了,所以我不知道她的实际情况,欲知详情或资料,请与她本人获得资料.
p/s: 再次强调,这是以她为中心点的文章.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21 comments:

ChLoE said...

哇!
恭喜我們的慧娟小姐哦!
呵呵~~~

Kicap said...

"收皮"啦!

Kicap said...

looks like "she" very serius

伟俊 said...

真是值得恭喜恭喜.... ^_^

natalie said...

congratulation!!!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congrat!

wai chun gambateh o...

run over our "xiao jie "
dun "xia shui"38 geng boy team ah~~

伟俊 said...

haha,potato,我不会让你失望...

ChLoE said...

哈哈~~~
下次就看你的表現了!

伟俊 said...

哈..原来大家对我的期待是多么地大...
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向你们保证,下次我一定会打败她..haha

ChLoE said...

不不不
我們的對象不是她啦

最好是麗婷!
那個比較有挑戰性
呵呵

伟俊 said...

嗯,我的她就是麗婷....

ChLoE said...

哈哈
是哦?
那就好!
下次看你打敗她咯~
哈哈

伟俊 said...

嗯,你愿意和我一起努力吗?
所以,下次我们一起打败她

Kicap said...

"收皮"啦!

ChLoE said...

我才不會願意。
謝謝你的好意。
不要怪我無意。
拒絕你的心意。

Jen said...

我支持丽婷..

ChLoE said...

me too^^
wahaha~~ :P

伟俊 said...

通常没有实力的只能够坐在旁边看然后给打气而已.

Jen said...

对~
所以上次我亲自上场了
不要讲我每次讲上次
要下次也可以

Kicap said...

"收皮"啦!

伟俊 said...

下次恐怕你只有当观众/啦啦队的资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