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无聊

我们还差一篇文章,再加上我想这个月我们应该都不会有什么特别的节目了吧~~~就由我来写写我自己的生活,好吗?

我的生活就普通啦。星期一至五就上课,周末就跟你们出去或者呆在家咯。

学校的生活我慢慢适应了,功课上还好啦,都跟得上。至于朋友呢,在那认识到一班很不错的朋友,很亲切又玩得起。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所以每次聊天的时候就会搞出很多不同的笑话。虽然说学院的生活是比较爽比较自由啦,可是现在跟以前很不同。以前去学校是不用非常专心上课的,现在去学校是要每时每刻都要很专心地去听那些所谓的讲师讲的每一个重点。因为整个hall有上百的学生,你跟不上是你的事了,没有可能全场人等你一个。可是如果真的有问题要问可以在tutorial class的时候问或者是那个讲师的consultation hour的时候去特定的office找他们的帮忙。学校的考试一个接一个,它不像以前学校是特定一个星期考完全部,而是看那个讲师教到哪里。还有哦,不是每一个人考的题目都一样的,它有分成很多份考卷,题目全部不一样,只是程度一样而已。会有这样的安排是因为每一个科目的学生考的时间都不一样,所以就这样咯。我每个星期都在考试,没有一个星期是完全没有考试的,就算没有考试,也会在上课的时候随时来一个quiz。闲~~~~~~~九月三号就是我的大考了。

我有一种不想长大的感觉,人越大烦恼就越多....haiz.....

哈哈,不好意思啊....这篇东西是有一点闷啦。你们可以找东西来代替我这篇东西的,我不介意的...我只是要达到我们的目标罢了...

---完毕---

5 comments:

ChLoE said...

你意思是你的烦恼很多咯!?
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娃哈哈~

winnie said...

我的烦恼多不胜数

Jen said...

谢谢伟大的雯妮帮我们完成目标

winnie said...

不要忘记,我也是38党的一分子

ChLoE said...

怎麽可能會忘記
我們有沒有患上老人癡呆症啦
更加沒有健忘症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