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WIRAWATI 的生活

我回来咯~在营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回到来这里,好多人问我好没有,我都会答''我很好'',所以你们就别担心我啦。

我都惯了那边的生活了,每天的一大早就被扩音器''wira dan wirawati,bangun bangun bangun''给吵醒,晚上累到躺下就睡着。累是累啦,可是这里有朋友一起玩一起闹,好玩得满疯的,大家都很像好姐妹一样。

我玩了kayak,rakit,menembak,tali rendah & aktiviti creativiti。哈哈,menembak我就比两位前辈(THAM & YIING)好点点啦,七分,是不是很好叻?

等我服完兵,我再给你们看我在那边的照片吧^^

3 comments:

ChLoE said...

哈哈~
真的很厉害啦!
掌声鼓励鼓励!
瓦卡卡~

Jen said...

怀念我在kem里面的生活

伟俊 said...

回去啦,想念就回去啦。。。。。
那么喜欢可以自己申请再回去受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