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开课咯...

我终于去上学啦!7月15号就是orientation day...前一晚我还紧张到睡不着咧,一直在担心在新的环境,人物会是怎样的...到了早上6:45才起来冲凉,真的不大习惯将早起来冲凉...快冷死了!哈哈...第一天是爸爸载我去...大概7点多就开车可是走到第一个toll的时候真的是非常超级的塞车!!!那时真的不会动的!心想会不会迟到咧...第一天就迟到哦...到了差不多要去midvalley的路时就换另一个方向走了,因为如果还是走着那条路的话一定迟大到!而且刚好那天又下雨!orientation 9点开始而我9.10才到那边...可是给了学费就差不多9。35了...一进到multipurpuse hall时就有蛮多人了...就一直听他讲东西...讲到大概10。30我们就要去考一个英文的试...那时有点吓倒咧...第一天就有考试...那个英文有listening和reading的试。不过那个speaker好像有点问题因为听起来不大清楚的...所以我空了很多...而且听说这个试试看你需不需要拿英文的...不过考玩了之后我很确定我一定会被选到要拿的!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派时间表时就讲我要拿英文...不过好彩有很多人都要拿...考玩试后,坐我后面的一个女生就叫着我可不可以和我下课,我就说可以可是我还有一个朋友...那就是我的ns得朋友-惠雯。过后我们就去吃板面。erm...他的板面不错啦...一豌板面加一杯凉水就要rm5.20了...吃完午餐后,我们又回去礼堂试衣服...我一共有两套的制服,一个是厨师装而另一个是waiteress装...不错不错!好蛮美一下的!哈哈!
今天就开始分班了...我的班大概有10几个人,但是女生才只有4个而已!而且有1个是从印尼来的,1个是bangladesh的...哇!而且里面有一个男生和智耀长得有85%像似的!我从我考的英文的时候就有注意到他了,因为他长得和智耀长得很像!只差我没有上前去打招呼...哈哈!下个星期一开始就是正式的上课了咯!
今天也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祝福!礼物我好喜欢!谢谢!

6 comments:

伟俊 said...

very fun is it ? 有失望到吗?新的学期有令你失望吗?

ChLoE said...

那個男生吸引了你哦?
哈哈~~
不錯不錯~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haha...
gambateh lo^^

Jen said...

为我们未来的意大利厨师拍拍手~

Kicap said...

no way the person who look almost same appearance with me is my father

ChLoE said...

lolx..
ur father will apear in the college
there..??
wahaha..
impo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