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跑吧!孩子

今天我破了自己的纪录


天还没亮我们就到了DATARAN MERDEKA
现场的人真是多到~
7.40PM 准时开始
一边跑 一边听歌 一边跟我妈妈SMS
时间过得很快 经过TASIK PERDANA再经过SOGO
终于到终点


我们的女超人 45分钟跑完7.5KM 第23名
我相信她没有停过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多么开心


回来后还有免费的MILO喝


看我们披头散发 就知道我们跑得多“落力”


回的时候 大概是9点多 最后一位参赛者才抵达终点
两辆警车一左一右 护送他到达终点
为他的运动家精神拍拍手~


SIEMENS RUN 2009的口号是 WAT R U RUNNING FOR?
我的答案会是 RUNNING FOR MY CERT

9 comments:

Kicap said...

is it today?

Jen said...

yes, jz nw

伟俊 said...

"我们的女超人 45分钟跑完7.5KM 第23名
我相信她没有停过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多么开心"...........

我在终点等你们...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wa....
friday run le....

sunday run again...
superwoman 4 li them~~
haha

Jen said...

mr tham
don let us disappointed
i vote for u ar
i heard addidas run distance 10km..

ChLoE said...

who is tat yelow color shirt boy??

Jen said...

路人甲

ChLoE said...

cheh..
i tot is ur partner^^
lolx..

natalie said...

so geng!
congratulate to li the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