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SMKB

大家好 我来报告最近的行程了
读了一整天的书
突然心血来潮想要来拯救一下我们要死要死的部落格
18号了大家 赶快来投一投稿吧

转进去KB已经2个星期了 发现这里根本不是人读的学校
有听过MERENTAS DESA过后还要上课的吗?
它就发生在KB里 但幸亏最后2节老师没来 才勉强有时间休息
首先 我这个人很经不起压力 虽然我现在也没什么压力
但是环境加上老师教书方法 简直忙得连ONLINE时间都比以前少了
终于知道为什么每次叫智耀出来 他都讲很忙
还有 这里你没办法不做功课 老师会突然要你交
如果没交就准备在考试拿0分 所以突然觉得我变勤劳了
还还有 这里不能一本书打天下 绝望..

下个星期考试了 我打算交白卷 所以我们办一个聚会吧
就叫做“欣赏0分考卷聚餐”

6 comments:

ChLoE said...

haha
ok ok..
lets u plan 4 the gathering..
wahaha~~~
i dun think u date to do so..
so..
haha^^
im waiting for it..
lolx..

ChLoE said...

*dare

伟俊 said...

掌声鼓励鼓励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haha...
jia you!!!

Jen said...

thx u all vry muc
i will try my best to success d gath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