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Wirawati 2 回来了又要回去咯

告别前我还是向大家报告一下啦


迟来的报告

不好意思

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那么迟才post这篇文章???

真的是很拍谢

因为我个人原因 (我傻了^^拍谢)

你们有没有觉得我变了很多???

好像变得很不同了??? 我想应该是有吧

我感觉到自己真的变了变到很不行

不懂要怎么说

算啦现在不想再提了

因为再过数小时我就要回去camp


一时想到的话:

“我记得我一回来的数几天

我真的很不行我连上网都不想上咧恐怖吧???

然后隔了几天我还是那个样子

然后慢慢的就ok了^^

好笑吧??? 是不是觉得我kixiao???

我真的是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

咳可惜


!!! 忘了说我在 Camp的生活了

这就是我的 Camp



我的Campok 啦、不错啦

一开始的时候也是有点不适应

慢慢都 ok (说真的那里的教官真的是很种族歧视)

还有

回来后感觉上这里的空气变得恶劣很多咧

比起我camp的空气啊环境

那边的确比KL好很多清新很多还有那里没有那么多雾

38members, Take care oOo


没想到临“走”之前

我会留下这一篇字迹^^

因为有点舍不得这个38党咯^^ 哈哈!!!

Hmmm

camp

我想也要贡献一下照片

这样我想我的任务才是真真完成了

对不对???


以下这2张就是616号临“走”之前所拍的

(感觉上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光阴似箭)

更多的照片...
等我当完兵后才upload了...

再见了各位38婆38公
9月5号见!!!

任务完成!!! ^^


11 comments:

winnie said...

整篇文章都带出一种说不出的“悲”

Kicap said...

ponteng kia go take last 2 pic got brotherhood!

Jen said...

真正回来后应该会比较ok了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haha...

伟俊 said...

啊~我ponteng的照片放了上去....

Jen said...

你应该对你做过的英雄事迹觉得荣耀

伟俊 said...

你应该感谢我所做的一切,知道吗?

ChLoE said...

haha
then thank you mr.tham
kerana sudi ponteng sekolah
demi hui peng kai nin..
wahaha~~

伟俊 said...

果然是有礼貌...这才是我值得尊重的..哈哈

natalie said...

peng and nin...
waiting for u all to makan!
haha...

ChLoE said...

值得尊重?
哈哈~~
一路來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