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爆冷笑话

这些用来充场面的爆冷笑话真的很冷哦
冷到会有乌鸦出现在你的头上飞过
所以 请记得穿上冷衣才来看哦
以免感冒咯 因为太冷了
哇咔咔


=。=。=。=。=。=。=。=。=。=。=。=。=。=。=
枪匪:快点把保险箱的密码说出来!
妇女:刹了我也不说!就算你要糟蹋我我也不会说的!
枪匪上下打量了一下说:你想的美!
=。=。=。=。=。=。=。=。=。=。=。=。=。=。=
老婆给老公生了一个女儿,但是老公不是很满意。
他的一个同事就安慰他说:没什么事啦,
你想想以后你就可以抱着别人的老婆睡觉,你的心里就会比较好受了!
=。=。=。=。=。=。=。=。=。=。=。=。=。=。=。=
自习课时,班主任突然走进教室对班长说:帮我找两个人来,我要搬花。
于是班长就组织全班投票评选出两名班花去找主任。
主人对她们俩说:跟我去教务室,帮我搬花。
=。=。=。=。=。=。=。=。=。=。=。=。=。=。=。=
一对恋人走在路上,谈论着性骚扰的问题。
突然男生伸手摸女生的屁股,说道:这样算性骚扰吗?
女生:拜托,现在在外面咧!
男生:难道一定要伸进去里面才算是吗?
=。=。=。=。=。=。=。=。=。=。=。=。=。=。=
一位电工走入手术室,对一位带着氧气罩的垂危病人说道:
喂!你听好,现在你好好深呼吸,我需要停电五分钟。谢谢。
=。=。=。=。=。=。=。=。=。=。=。=。=。=。=
他徜徉校园,她擦肩而过。
他情不自禁的喊:你真美啊!
她回首,他凝眸。结果两个人一起死掉了。因为:
她丑死了,他吓死了。
他丑死了,她笑死了。
=。=。=。=。=。=。=。=。=。=。=
一对恋人第一次约会。
女生:不好意思,我想方便一下,不知道哪儿可以。
男生:那你什么时候去我家?
女生:就就在你方便的时候吧~
=。=。=。=。=。=。=。=。=。=。=。=。=
男女朋友睡在同一个房间。,女的划了一条线,过线的是禽兽!
隔天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男的真的没过线!
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记耳光:你连禽兽都不如!
=。=。=。=。=。=。=。=。=。=。=。=。=。。
胖女士:我最讨厌自动报体重的电子秤!
旁人:为什么?因为它会大声地报出你的体重?
胖女士:不是!它每次都大声叫一次只限一个人!
=。=。=。=。=。=。=。=。=。=。=。
太太穿了一件衣服说:哎呀!好像包粽子一样!
先生:那是因为馅儿的问题,与包扎的叶子没关系的~
=。=。=。=。=。=。=。。=。=。=。=。=。
仔仔被爸爸打了一顿,跑去找妈妈诉苦。
仔仔:妈妈,有人打你的儿子你会怎样?
妈妈:我会打他的儿子报仇!
仔仔:…………
=。=。=。=。=。=。=。=。=。=。=。=。=。=
男孩自幼家境贫穷,她的妈妈都用米袋帮他做内裤。
后来在他的新婚之日他脱去长裤,他的老婆当场晕倒。
因为内裤面前写着:净重三十公斤。
=。=。=。=。=。=。=。=。=。=。=。=。=。=。=
公车上一个男生碰到一个女生的臀部。
女生:先生,请把你的手移到别处好吗?
男生:我很想啊,只是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往下移了。
=。=。=。=。=。=。=。=。=。=。=。=。=。
医院的某棵树下,有对情侣在接吻。
医生看见了,过去对男生说:
你真糊涂,施行人工呼吸的时候应该把人平放在地上才行,走开!让我来!
=。=。=。=。。=。=。=。=。=。=。=。=。=
某日游泳老师对学员说:谁不下水,我就把他的名字在点名簿上删了。
学员说:恐怕我这一下水,我家的户口名簿就要把我的名字删了。
=。=。=。=。。=。=。=。=。=。=。=。
你知道为什么现在的男人都喜欢留着长头发吗?
因为万一他的情人在他的衣服上发现长头发
他们就会笑着说那头发是他自己的。哈哈
=。=。=。=。=。。=。=。=。=。。=
老公: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
老婆:我不是吗?
老公:你只有十全八美罢了。
老婆:为什么?
老公:因为你少了内在美和外在美。
=。=。=。=。=。=。=。=。=。=。=。=。=。=。=
女生参加了一个减肥训练班。
他们叫她要在训练时穿宽松的衣服。
结果女生生气了:如果我有宽松的衣服,那我还来报名干麻?
=。=。=。=。=。。=。=。=。=。=。



讲完了
不好笑吧~
不过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咧!
绝对不是copy and paste。
哈哈

7 comments:

伟俊 said...

还是你制造的笑话比较好笑..

ChLoE said...

ya oh??
tqtq
wa ha ha~~~

winnie said...

冷到爆~~~~
haha...

natalie said...

really very cold!!!
haha!!!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还不错!

ChLoE said...

不過我自己看
爲什麽不會笑的?!

Jen said...

他们笑点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