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无题

想不到要写什么题目^^
很久没进这个部落格了……

哈咯大家怎样啊???
你们过得应该是很不错哦
你们加油哦
还记得我吧???

很久没有在这里写文章了所以变得有点迟钝了
不好意思
其实还没写这篇文章前
我真的很犹豫
到底要不要写这篇文章???
犹豫不决……
最后还是写了
因为我啊都不懂要怎么写……
还有的是很久没写嘛……还有没啦^^

去一半就回来了
很遗憾不能完成我的任务
咳半途而废
真的很
可惜……
遗憾……
跟它真的是没有缘
注定没缘
算咯

我回来咯!!! 是不是很惊讶???
其实上上星期我已经从 Camp 回来了
身体不适…………
所以回来了
对不起, 大家
回来了没告诉你们因为那时候真的很不行
从Camp 回来到现在我都没有上网
没有心情还有因为一直呆在姑姑家休养
前几天脚的旧患又痛回
但是现在还 OK
比起之前现在算不错了

现在的我算 ok ^^

很久没有 on9 了
很久没有和你们出去玩
很想出去发泄
想念以前的日子^^

最后我终于开电脑写了这篇文章
我觉得自己有进步了^^
算啦没什么^^
G9

舒服了
明天见
Hope i can on9 tmr

6 comments:

winnie said...

wat happen to u oo???
u got H1N1 ar??
hahah....jkjk....

natalie said...

萍...
你已经参加过了啦,也体验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Jen said...

i vry happy u post ur article

Kicap said...

shock! better rest

ChLoE said...

多休息啊!
我在sunway college等你哦!
呵呵

loon锦伦 said...

+oil...
we will support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