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介绍介绍!哈哈!!!

哈哈...我也来贡献一篇吧!
现来介绍我的学校吧...开学将久了都还没有向38介绍介绍...



这就是我的学校啦!taylor's college。明年就要搬到另一个地方去了!我们可是第一批搬进新的学校呢!哈哈。。。听说那边还比这里大上好几倍呢!

我们的厨房可是开放式的呢!从外面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的呢!当然被骂得时候也会看得到的!


这就是我们的厨房了!在厨房里分很多部分的,因为空间的关系所以同一时间就有几班在上课的。在里面什么都有,但是煮完后一定要清理干净!


这间就是lemon grass餐厅,也就是我学习如何当一名waitress的地方。这个科教我们如何作table setting,如何煮coffee等等。。。对我来说。。。有点闷!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的杰作啦!这是第二堂kitchen practical的科!今天的主角是potato! 此potato非另一个potato! 刚开始时就要学turn potato,就是要慢慢的把半个potato慢慢削到好像照片里的那三个一样!那个真的难度很高尤其对我们刚学不久的来说!不过煮到最后味道还蛮不错啦就是一些咸了一些...

这位是我kitchen practical 和 butchery 的partner。。。她叫charissa。。。印尼华侨来得,可是不会说华语的华侨。她的人还蛮好的!哈哈!

最后这张是我的kitchen practical的第一张assesement!首先是把carrot切丝,然后再把carrot切丁,再来就是turn potato了!这个我在家里就把它练了一下!最后就煮这个tomato fondoue和garlic mashed potato。煮完后当然就要进去chef的office给chef试一下,在过程中他还会问你如何做这道菜。哎哟!我好紧张哦!过后,chef竟然不让我们知道分数而且要到final term的时候才给我们知道!哇!真是够刺激的!看来我要努力努力了!

17 comments:

Jen said...

哇!!
我们的郑大厨啊
以后聚会就在你家办
我们买什么你就煮什么
多方便 哈哈

natalie said...

哈哈!
到时我怕我煮得不好呢!

ChLoE said...

haha
vry good job ya^^
yiing!!
gambateh oh..
haha~~~

ChLoE said...

不過廚房可以帶相機進去咩?

winnie said...

i will be your tester anytime...
rmb find me when u want find ppl try ur food...
hhahhaha

natalie said...

aiyo... handphone also got camera function mar!
winnie... ok i will find you to test de!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i oso wan !!!
gambateh!!!

when i became a nutitionist,
i would help u to plan the most "khasiat" menu de...
wahaha~~~

Kicap said...

can bake tomato campur cucumber cake
or watermelon cake?

natalie said...

wah! kicap... u so creative o...
haha...
poatato...last time u said u want study aircraft engineering now change le?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ya meh....
haha...

nw change le..."paiseh" la~~~

ChLoE said...

haha..
shoyu..
tat ingrediant u suggested it
too juicy!!
how to bake cake wif it!?
haha


yiing ar..
if not mistaken
my skul's food tat v cooked
will be sell out there..
lolx.. :P

Kicap said...

I want watermelon cake!

natalie said...

kherli... our school also got selling them... but is senior made it de...haha... got one time mine de also will selling there de!
haha...

Jen said...

when will be sold?
v go buy urs..

Kicap said...

I'll buy watermelon cupcake jika ada

natalie said...

watermelon cupcake now havent create out, but have butter cup cake! haha...

Jen said...

i wan pandan cake wif 椰丝
long time no eat 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