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Lau Win Ni 30.9.2009

哈哈...

终于等到新的一个月了,可是我要报告的是9月30日

平时不爱去菜市的我今天竟然一大清早调好闹钟起身陪我妈妈去买菜。当时屋外下着绵绵细雨。我妈妈还是坚持要去,因为没有东西好煮了,不得不去。到了那儿,我就先放我妈妈下车咯,然后我去停车,过后就走去找我妈妈。一路上,超不爽。因为下雨到处都湿湿地,又很肮脏。好不容易找到我妈妈,她竟然又叫我走回车拿雨伞,我只好乖乖服从命令。雨越下就越大,我的脚被菜市那里的‘汁’弄到非常肮脏,真的顶不顺。回到家,我妈妈送了一句话给我。我很佩服。我妈妈说我竟然会要去菜市,所以天空不作美。

回到家过后,立刻飞着去冲凉。过后就整理我的房间。因为下个星期开课了,是时候准备了。由于放假期间完全没有动过铅笔盒,所以里面的钢笔的墨都干。再来就是我把橱低下的杂物都搬了出来,也被我送进垃圾桶了。我的东西大部分都会经过三个step。首先,新买回来我会很喜欢很珍惜,过后看到闲了被我打入冷宫,最后就被我送走了。哈哈,很衰。整理好后,玩下电脑,就去睡觉了。

当我睡到爽爽时,某人找我去吃午餐。首先我是拒绝了的,一封"memang babi"把我整个人叫醒。我妈没有煮,所以就我就跟那个讲我memang babi的一起解决了午餐。

大约四点多,我老姐兴致勃勃地从楼上跳到到楼下。竟然问我要不要去游泳,我就说随便咯。过后她又说游泳过后要去康乐走夜市。这个我妈妈要去,可是我妈妈不要去游泳,所以我们就没有去游泳了。差不多6点那样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车水马龙。我们好不容易赛了一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到的时候已经是7时10分了。这个夜市真的很赞,很长,很多东西看,应有尽有。重点是真的很多东西吃,很爽。在这个夜市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有人维持交通,拿着口哨一直吹。我觉得很夸张,去过那么多夜市都没有看过那么夸张地。我们用了大约45分钟走了1way(A-B),然后一定是走回头路的(B-A),所以总共花了1小时30分钟那样。

今天过得还满充实,只是有一点点累。

7 comments:

natalie said...

是不是很长列!走到一半时就已经满身大汉了!是不是?哈哈。。。

winnie said...

是喔...很多东西吃...

Peng said...

爽咧
没有去过康乐的psr mlm咧
:(

natalie said...

next time u come i bring u go there... eat the dinner there... haha...

Jen said...

有没有搞错哦你 特地sms引诱我
知道去不到很不爽的咧

winnie said...

wat oo..
so ngam u ask me fernleaf de ma...

Jen said...

ya hor..
paise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