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决定...

2009年9月29日我终于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换科系...这件事好像令到好多关心我的朋友都来问我为什么要转科系...在这里先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现在我还ok...暂时还没有后悔做了这个决定...虽然会有一点点的不舍得但是为了未来着想我还是做了这个决定...其实这一切都要怪我没有想清楚就决定读这一科...读这一科将来会在厨房里面工作的而且通常餐厅都会开到晚上的...另外假期和周末都要上班的...这样会比较辛苦的而且我又是一个女孩子...我并不是说女生不适合做这一行只是你要有那个决心去作,况且在厨房里面每天都面对着油烟...所以一再想过决定换系...现在我一定要想清清楚楚才决定我要读什么,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发生这件事,一来浪费时间二来浪费金钱.现在庆幸的是我只是浪费掉一个学期的学费而已...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其实当时我要读这一科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劝我为什么要读这一科因为他们认为以我这样不一定要读这一科,因为这一科真的很辛苦的!我也还蛮感谢我的父母的因为我知道虽然他们不是很赞成我去读这一科但是他们还是给我机会去读读看...现在我才发现我不大适合读这一科...好了...现在我又要再想一想我到地要读什么...就算要读也要等到明年才有得读...所以就要趁现在叠高枕头想清楚我到地要读什么...你们不妨给我一些意见看我适合读什么...最后还是谢谢你们!!!

6 comments:

ChLoE said...

walao...
realy so suprising that u change ur course... haha
but u r rite!!
so if u dun like the course..
jus change it..
erm..
good luck ya^^
i bless u ^^
haha~~~

Peng said...

yiing,i wil support u de!
add oil!!!
gambateh!!!
choose ur way!

winnie said...

choose the way that u like the most but don't regret with the decision that had been made. we will always support u

winds said...

how about taking pre-u 1st???or A-level??you can make sure what is your direction when you go through this kind of courses but need to know what stream u want.

ADD OIL^^PROBLEMS ALWAYS WILL BE SOLVED WHEN TIME PASSES BY.

natalie said...

ya... i also got this mind to take pre- u first... so can let me think properly... thanks!!!

伟俊 said...

高兴就好.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