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SB vs KB

我最近的日子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了
因为大家在我考试的时候欺负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今天在学校跟同学讨论到这个话题 所以就写这个好了
一样 也是个达成目的的文章

第一点:好学生vs坏学生
在SB 如果ponteng不列入校规的范围内
我自认是个从不犯规的好学生 也没有被demerit过分数
但是在KB 头发 耳环 可以抓的都被抓了
第一次被抓难免惊讶 被扣分了也觉得心痛
但是日子一久 就开始麻木了 光明正大被他扣
不懂名字还spell给他听
有一次被抓 刘海根本没超过眉毛 结果还是照样送分给他
老师还来问我为什么那么短了还被抓 是有点过分咯~

第二点:乖学生vs不乖学生
这个不用说 简直是天壤之别
在SB的时候 除了华文外 其他的功课从来就没有正式完成过
上课下课 考前考后 一样轻松 就连SPM前我们都还在玩UNO
以前的老师分3种 1来上课也来教书 2来上课不教书 3根本不来上课
现在我们的老师也分3种 1不准时,上课讲故事 2准时来教书准时下课
3准时上课教书兼超时 这是我同学分析给我听的
而且交功课的时候还要记名字 谁没有交没有关系的
但是老师一时兴起就会拿名单出来念一念 提醒一下同学们的良心

第三点:
这个纯属私人问题 以前啊
大家比我强势 把我整个人塑造得很小孩
但是在这里看见一些人 我终于发现其实某些层面我还蛮成熟的
不是要说他们的坏话 只是从他们身上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小孩时有的童真 长越大就越发现那份童真里的快乐越来越少
所以有成熟的头脑就好了 心还是要让它保持年轻
ok好了 文不切题了 总之呢 就这样啦

重点来了
既然我们那么辛苦的在拼业绩 不如把目标放低一点
新的一年新气象嘛 所以大家速战速决决定吧

结束

7 comments:

ChLoE said...

u think too muc!!
once 14 forever 14...
no matter how hard we try to do it..
v oso need to keep our prinsip that had be set b4..
so...
the only thing i can say..
"gambateh"..
haha ^^

Kicap said...

schools rule is more strict in mbs than any other school "mbs pls don't port me no offence"

伟俊 said...

chiyao:MBS not allow cantonese, KB not allow?

MBS need student ID card to take attendance, KB need to do so ?

MBS NO CHANCE TO PAK TO although din mention in rule BUT KB HAVE A LOT OF CHANCE TO PAK TO!!!

MBS not allow 明星卡片,always have spot check,once found it will be heavy fine., KB have do so?


JEN:还是这篇比较正常的文章比较正常,但是你就不应该拿以前的故事来和现在对比咯.以前快乐的时光就当是一段美好的回忆;现在已经18了,翅膀也是时候长完了.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十八了
其实十八也意味着
另一个年龄层的起跑点

当起跑的号角响起
我们各自在各自的跑道上
奋力向前
时而,
无视观众的存在~

但是,
终点
确实我们的凝聚点
我们的避风港
我们的欢喜地

停下脚步
多看看四周围的景色吧
它们会吸引你的!

薯仔•到此留言

Jen said...

mr tham 我就知道你会讲这个
什么“以前的事就不要再重提”
但是有以前才会有现在
没有关系 我们看法不同 不必争论

chiyao, is it the principal tat will come to our school is ur previous mbs principal?

Kicap said...

mbs got kl and sentul,the sentul change kb punya not kl

winnie said...

sentul mbs a lot of in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