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换换发型...

好无聊哦...就写关于我最近发生的事吧!上个星期日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到我们家附近刚开的carefour去走走...走着走着看到一个理发店在做promotion...干剪只要rm10,rebonding只要rm99。然后我和我的妹妹就决定到那边去剪剪看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剪过头发了所以就去剪看...里面所有的理发师都是男的...而我也是第一次给男生剪头发...帮我剪的是一位有点像kyan的样子...因为我不知道我要剪什么发型所以就给那位发型师决定...剪完出来后还蛮不错的...我还是长短发...哈哈...曾经有一位朋友告诉我女生的头发应该给男生剪因为男生比较会看女生,而女生比较会看男生...我也比较有同感因为之前我都给女生剪而且剪出来的效果没有将好...过后那个发型师跟我说我的头发要rebonding才比较美...但是时间有点晚了如果那时就rebonding的话就要等到11点才好...所以就和他说迟点先... 过了三天,我和妹妹也决定去烫一烫...因为我们都没有试过...到了那边还没有开然后我们就到附近走走下...走了15分钟那间理发店终于开了...而那天帮我剪的理发师刚好也在而且还认得我...过后他就帮我妹妹修一修头发一下...而我就由一位女生开始帮我弄...首先她先把我的头发弄湿...因为我的头发有点干...过后她就帮我的头发涂上白白色的东西...涂涂下那个发型师又来帮我涂一涂...一个在右边帮我弄一个在左边帮我弄,顿时我有一个感觉好像我是明星一样...哈哈...不过做rebonding真的很闷因为要坐整三个小时在那边...不过好彩那两位发型师有和我们聊天...这样才不会将闷...弄完后,整个感觉还蛮不错的!这间理发店让我有一种想再回来剪头发的感觉...过后他们也有给名片原来它有几间分店的...midvalley就有一间...这间理发店叫作derrick&team...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哈哈...

9 comments:

ChLoE said...

become more leng lui liao lo!!
leng lui yiing
!!
wahahah :)

natalie said...

where got lah!
i'm ugly ok?
haha...

ChLoE said...

no no no..
u r leng lui...
before tat is lenglui
now is lenglui
fututre also lenglui^^ haha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y u no show ur hairstyle ah?

loon锦伦 said...

haha,post ur new hairstlye lo

ChLoE said...

msn got. go c her msn.. haha

Peng said...

i wn c ur hairstyle!!!
yiing!! ^^ show us la

natalie said...

almost same with previous 1 la...
same length de...
haha...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nvm....
we just wan to 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