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0101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还蛮无聊的
可是又有一种很兴奋的感觉
哈哈...
我终于长大咯
18岁了叻
昨天第一次在msn跟38们一起倒数
由于电视节目太精彩了
一些党员们跑去看电视了
我们的hamtaro竟然在最后的30分钟跑掉
强~~~~~
一些甚至都没有上线
包括恶魔
嘻嘻..
真的很闷咯
原本讲好要去喝茶的
由于人数关系
又被取消了
闲~~~

新的一年当然有新的希望,新的目标啦
我新的希望
当然是所有的党员能一起出席38党的聚会
可是我感觉上
好像比较难
因为大家各有各的忙
工作的时间不一样
休假的时间也不一样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尽量出席啦
少人真的很闲~~~

哈哈~
至于我新的目标
暂时还没想到咯

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或目标呢?
分享下啦~~~~

9 comments:

Peng said...

哈哈^^
真后悔昨天没倒数咧
昨天我竟然1点才睡咧
哈哈
在床上滚来滚去
呵呵

Happy New Year ^^

希望
1 事事顺利
2 38党能长长久久、开开心心地相处
3 还有...哈哈^^

我想还有很多很多...
只是现在还没想到...
呵呵
你们呢?????

Jen said...

抱歉咧
昨天跑去看电视了
事关我的五月天有倒数
哈哈..

每年的倒数我都当厅长
因为重播看了又看
我看只有这一天是没有睡够8个小时的..

新希望啊..
我希望可以快点找到我的目标咯
可以赶快看到我的明天..

loon锦伦 said...

我就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然后我也希望今年所有事都顺顺利利...
不要给我挑战就最好^^

winds said...

财源滚滚,成绩不要吓死我,38们安安康康。

ChLoE said...

我要世界和平!
就那么多而已!
哈哈

伟俊 said...

世界本来就是很和平,几时发生过战争?

loon锦伦 said...

israel 跟 palestin 在打的如火如荼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我的新愿望是: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把他们的每一天都可以活得很精彩....

哈哈~~

还有,
希望我和我家人永远都见健康康...

ChLoE said...

这个世界上
不是每一个角落
都很和平的!
好不好!?
哈哈

你太天真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