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学校开学了,学生不是我...zzz

(改篇于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我只是打发下时间...
别怪我^^
很快的就开学了...
但是我们已在不用穿制服上学...
想问看你们,有酱校衣收着当记念吗???
我本人就有收着^^
还有,要祝那些学弟们上学快乐...
毕竟上学时刻可以说是我的最快乐的时间...
想起我们一同到bio lab 哪儿,上bio 的时候...
我们懒洋洋的走去哪儿...
然后跟salmah谈天...
好怀念她...
然后就想起pn thilagam...
我非常感谢她,是她改变我的BM...
她算是称职的老师吧...
上华语科,算是最期待的吧...
毕竟一星期才区区哪两堂...
而且孟老师也是很开的玩笑的老师...
fizik老师让我又爱又恨...
让我"爱"的就是她吹水功力..
跟我拍的上,每天吹她在外国的生活...
让我恨的是她的脾气,可能她是老姑婆的关系吧!!
然后就是英语科...
给我的感觉pn teh 是带假面具的^^
kimia的时候我们都没在听课吧,不知你有听吗^^??
kimia的"好友当然是est啦...
因为我们上哪两堂科都是一样的表情==
pj的fazari...
他有时很会讲笑,有时就太认真...
女的我就不大清楚...
让我想起学校必做的事...
哪就是"bersama sifarkan masalah salahlagu di sekolah kita"X3
还要按着良心^^
说到这吧...
LooN

5 comments:

Kicap said...

I got heard what the teacher was teaching

but like no others "they" were chit-chat with thier friends when EST and Chemistry

and the boys were quit noisy
girls cannot blame them
because they have loud vocal voice which are born with them since young

I think people like loon miss the quarrel with Sangetha

and finally
"bersama sifarkan masalah salahlaku di sekolah kita"x3

winnie said...

so fast....
we graduate ady...

ChLoE said...

哈哈
伦的错字连篇~

好怀念那个时候
可以在班上聊天的日子!
哈哈

Jen said...

哇哇~
我亲爱的学校
我亲爱的同学们
再见啦~

我还是最爱kamarul
怎么没提到他呢
我也没听tengku abas上课
但是很神奇的
他的功课我都有做
哈哈..

聊天 传纸条 暗讽
好怀念..

ChLoE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