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春晚会2009

这个月文章很少
所以来贡献一下..

22/1/2009
离上次见面的时间只有2个星期吧
大家依然没变
原本很期待
但是突然的一场大雨
搞得大家狼狈不堪
大雨中还看到一个原本不应该出现的人突然跑出来
但是某人就赚到咯
没买票就进场了
害我们还在外面等
那张票白费了
早知就给nin的某人咯..

今年的节目还算不错啦
舞龙 舞狮 话剧 舞蹈 朗诵
是每年的传统
只是少了歌唱
台上在表演
台下一堆久违校园生活的38
恢复以往疯狂的举动
大家都怀念吧..

走路在我的字典里
就是一个很累人的东西
可是我又很喜欢
哈哈..
晚上跟大家走在路上还是第一次
在mamak档
我坐下来才发现
原来mr tham和chiyao是没有跟我们一起来的
听说mr tham每次都赶着回家
是因为逃不过电脑的引诱
我小的时候
很爱吃饼干
我妈都说叫我长大后
嫁一个卖饼干的老公
天天都有饼干吃
而mr tham
我看他可能要找个家里卖有关电脑东西的老婆
要买什么都方便咯
这个建议
不妨参考参考
哈哈..

这一次大家都忘了chiyao和peng的绯闻
看来peng说的结束
真的结束了
你安心了咯..

新年要到咯~
期待..

21 comments:

伟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伟俊 said...

第一,我回家上厕所而已,不是为了电脑而赶着回家.如果我为了电脑,我何必和你们一起出去呢?另外,完全不知道你们会去喝茶...

第二,电脑只不过是我的娱乐工具,看戏,玩电动,上网和聊天只不过是其中的一种娱乐活动,我的电脑并不适合做功课..所以我的电脑只是一种娱乐工具.

第三,喜欢电脑游戏并不一定要:
*当职业玩家
*在未来靠电脑开饭
*娶一位卖电脑的老婆,这根本就是最严重废话...爱情怎么可以靠这些来衡量的呢?别开这种玩笑.

以上.

Jen said...

拜托~
你的反应好大哦
我应该写个“纯属开玩笑”的标签下去
重点是
我没有说玩电脑有什么坏处
不必列出来啦
至少你说的道理我都懂..

他们没有叫你一起去哦
“好”有义气
哈哈..

ChLoE said...

哈哈
是咯!
好有义气!
哈哈
那个时候他走得很快
而且
好像还没有人讲要去喝茶咯!

Peng said...

tmr how u all yamcha???
sedap mar??? haha ^^

conclusion~
It is end !!! ^^
Past Already ^^
hehe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EveryOne!!!

Tmr Balik kampung & Penang loh^^
Take care oo!!!
Miz u all~~~
^^

loon锦伦 said...

大家都好开心吧...
不过有点闷

Jen said...

闷哦?
都说是喝茶咯
你不止喝茶
还吃那个像pizza的面包
你还要多精彩?
哈哈..

伟俊 said...

winnie
那一部分?

Jen
我才不要让电脑来控制我的人生.更不想我未来的老婆也是被电脑控制.

我也不是列出电脑的坏处,只是想告诉你们,仅此而已.

我觉得你父母很有趣,可以随便拿你的终身大事来开玩笑..但是我觉得最不可思议的是你竟然还记到现在,难道以后你真的要嫁给卖饼干?

但是随缘吧,可能你未来的老公真的是卖饼干....

devil prince,
那时的确没有人说要去喝茶..还是你们一起skip我.哈哈哈哈..

Jen said...

哇~
我不知道怎样跟你讲了..
对不起咯
我不知道你不能开玩笑的
不要那么严肃
我不会真的嫁一个卖饼干的
那是开玩笑啦
你很恐怖咯

ChLoE said...

我没有skip你啦!
我也是最后来才知道的!
顶咯!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ah tham,
不要生气啦...
下次,
我一定会叫埋你的啦...

你也不要怪那么多人嘛...
我们都已经很少见面了...
还要酱来伤和气咩...

新年快乐!!!
新年要到了,
想多一点人祝福吧~~

伟俊 said...

怎么全部都以为我生气????
现在很忙,迟些再回复.

伟俊 said...

看了自己的回复,我想问到底哪一句显的出我比较生气?

我知识在回复而已-.-'我又没有写人身攻击的字眼,更没有辱骂成分..如果有,你找出来,然后我会向你们道歉.

另外,你们是怎么能从网络世界看得出一个人的表情啊?我很想知道

伟俊 said...

*只是

Jen said...

哈哈~
因为你回复的句子都好严肃
你知道啦
我们很38的
通常看到这种玩笑都会继续下去
但是你就很正经地解释了
所以我以为你很在意别人那么说你
就跟你道歉咯..

所以你别告诉我们
你是边笑边打这些留言的
我们没有千里眼
看不到你的表情..

伟俊 said...

第一,请问怎么才算不严肃?举几个句子是严肃和不严肃但是意思是相同的.

第二,我绝对是很正常,在电脑前我绝对不会自己无缘无故在电脑前笑,会被家人似为神经病..

第三,在电脑前除了看戏被里面的戏剧影响到我情感外,平时我是不会作出什么表情的.

Kicap said...

looks like you all are forgetting me too

I'm being rejected from the team of 38geng

sad

loon锦伦 said...

我有叫你咧...

Jen said...

chiyao arr..
tat day u go bac vry early loh..

mr tham arr..
u said lik tat i donno how to continue le..
u vry geng..
haha..

伟俊 said...

没有关系,我给你一次机会道歉的机会,很简单而已,就是你分些红包给我就行了.....

看清楚,是分,不是给. "分"在这里的意思是指将你得到的红包分给我.....

如果你认为我的回答很认真,那么下次我随便就好了.

Jen said...

没关系~
你就继续用你那“认真”的方法回复
有了这次的教训
我知道怎么应付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