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普通朋友VS好朋友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荆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簿上。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
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普通朋友不会在你最失意的时候关切的问你怎么了;
真正的朋友会在第一时间内嘘寒问暖关心你照顾你 !
普通朋友哪怕已经知道你的处境不好也不会过问你;
真正的朋友会在你失踪了几天后会四处打听你的消息!
普通朋友即使你为他做了一百次好事他也不会领情;
真正的朋友即使只说一句安慰的话也会让你感到欣慰!
普通的朋友会问你借钱, 真正的朋友会问你要钱。
普通的朋友你会主动给他倒茶,真正的朋友会自己倒茶。
普通的朋友会主动让座,真正的朋友会不起来
普通的朋友会给你想办法,真正的朋友叫你自己想办法
普通的朋友会虚心听取你的意见,真正的朋友会和你争论不休。
普通的朋友会相互礼让,真正的朋友会为一点小事而吵个不停。
普通的朋友会时常带给你开心,真正的朋友会给你带来伤心
普通的朋友会安抚你的伤心,真正的朋友会斥责你的伤心。
普通的朋友会给你声声的祝福,真正的朋友会深深的祝福你。
普通的朋友会把祝福挂在嘴边,真正的朋友会把祝福留在心里。
普通的朋友会拍你马屁,真正的朋友会不留余地。
普通的朋友会主动付钱,真正的朋友会互相推让。
普通的朋友会夸奖你,真正的朋友会说你是“白痴”。
普通的朋友会抢着给你做事,真正的朋友会让你给他做事
普通的朋友会很客气的说“没关系”真正的朋友会骂你没长眼睛。
普通的朋友会马上原谅你,真正的朋友会让你等“她”原谅。
普通的朋友会在你走的时候祝福你,真正的朋友会永远祝福你。
普通的朋友会祝你一路顺风,真正的朋友会祝你半路失踪。
普通的朋友会为请客而烦恼,真正的朋友会问你想去哪里玩。
普通的朋友会不忍心吵你,真正的朋友会马上结束你的美梦。
普通的朋友会为没钱而沉默,真正的朋友会在没钱的时候来找你
普通的朋友教你骑自行车,真正的朋友会抢过自行车说:“看我的”。
普通的朋友会为你的成功而高举拇指,真正的朋友会把拇指倒过来。
普通的朋友会在你生病时买许多东西,真正的朋友会问你`好点没有。
普通的朋友会时常表扬你,真正的朋友会时常批评你

=虽然后面看起来 真正的朋友会做很多=
=对你来说不好的事情 但是 其实那才是=
=真正的朋友 那些不好的事情=
=都是为你好的 所谓苦口良药=
=不好的东西 通常才是对我们好的东西=

11 comments:

伟俊 said...

下次才看..

伟俊 said...

不好意思,我不能认同,但是不是完全不认同.只能说我对朋友这个定义不是这样.

"普通的朋友会相互礼让,

真正的朋友会为一点小事而吵个不停。"
这句最不能认同.

其他还有很多也是不认同咯.

Jen said...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我认同这个..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我大多数都认同
哈哈~~

谢谢分享...

让我知道了,谁是我真正的朋友!

ChLoE said...

哈哈
MR THAM 很不认同哦~~
好咯~~
我也玩玩罢了~
但是我很认同咯!
娃哈哈

JEN啊
你真得那么喜欢找架吵?
哈哈
上次我们吵架还不够
下次再来!
呵呵

Jen said...

很好~
我要开始筹备了
改天给你看计划书
哈哈..

ChLoE said...

哈哈
计划书?
不必啦!
我们直接来!
呵呵

伟俊 said...

"普通的朋友会问你借钱, 真正的朋友会问你要钱。"
"普通的朋友会为没钱而沉默,真正的朋友会在没钱的时候来找你。"

我不是摇钱树..

"普通的朋友会主动让座,真正的朋友会不起来。"

没学过礼让精神吗?toleransi..

"普通的朋友会给你想办法,真正的朋友叫你自己想办法。"

如果真正的朋友叫我自己想办法,那我要朋友来干麻?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

"普通的朋友会虚心听取你的意见,真正的朋友会和你争论不休。"

难道意见不和就要争论不休?不能坐下来大家一起商量更好的对策吗?难道争论就有结论?

"普通的朋友会相互礼让,真正的朋友会为一点小事而吵个不停。"

我宁愿选择普通朋友.

"普通的朋友会时常带给你开心,真正的朋友会给你带来伤心。"

朋友也要带来伤心?绝交比较好...有谁喜欢被朋友弄伤心?朋友应该是带来快乐的伙伴,而不是带来伤心.至少我认识的好朋友不会为我带来伤心.

"真正的朋友会骂你没长眼睛。"
"真正的朋友会说你是“白痴”。"
"真正的朋友会不留余地。"

当着开玩笑也没有什么关系,如果是辱骂的态度,绝交好了..

"普通的朋友会马上原谅你,真正的朋友会让你等“她”原谅。"

要看事情几严重,我不喜欢心宽狭窄的朋友.

"普通的朋友会祝你一路顺风,真正的朋友会祝你半路失踪。"

为什么祝你半路失踪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有搞错吗?还是开玩笑而已?

"普通的朋友会不忍心吵你,真正的朋友会马上结束你的美梦。"

你们认为打饶人家的美梦很爽吗?

"普通的朋友会为你的成功而高举拇指,真正的朋友会把拇指倒过来。"

不明白....难道把拇指倒过来=再接再厉?在台上被人这么做可以告他侮辱.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那么多而已.无须补充.

Jen said...

哈哈~
mr tham就是mr tham
有重点..

还有..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我有一个连朋友都称不上的
到我家自动开冰箱
吃掉我好不容易才tam到我妈买的饼干
害我记仇记到现在..

伟俊 said...

会吃了你喜欢的饼干就等于有着和你一样的口味;有着和你一样的口味说不定会和你有一样的兴趣.
找到兴趣和你相同的朋友一点也不简单,应该要珍惜...
要报复新年时就去他家吃回他的东西.哇哈哈哈....

ChLoE said...

搞不好那个人
就是你要嫁的人!
哈哈
饼干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