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

哈哈....
我回来了
大家新年快乐
首先呢
要跟大家说一声抱歉
我收到很多封新年信息
可是我都没回复
因为本人忙着吃喝玩乐+赌博
所以没回复 哈哈

我星期五晚上放工后就回家乡了
我的家乡在sitiawan和pangkor
一路上都有很多车
我舅舅也在同一时间出发
可是他是从他家出发
我们在半路上遇到
然后就一起回咯
大概12点多
我们就到了阿姨家
放了东西后
我们就一起去吃宵夜
就这样,我的星期五就结束了

第二天
由于不是自己家
我也睡不惯
所以第二天我8点多就起床了
星期六 没什么事做
就到附近的the store闲逛咯
他们就买一些日常用品咯
有些忘记带这个有些忘记带那个
过后就去了我二舅家
哈哈
我有一个表弟
他现在1岁3个月
这个表弟是我小舅的儿子
然后呢
我二舅的儿子的儿子
就是我表哥的儿子
现在大概7个月
我表哥的儿子就叫我表姑
我表哥的儿子叫我表弟-表叔
哈哈
相差一年罢了
可是辈份却不一样哦
我表弟叫思宇
我表侄子叫oscar
哈哈 离题了
我们去二舅家
我们带着小宇去二舅家
看到两个小可爱在那边玩就好笑
在二舅家逗留了一下后就回家了
回家冲凉休息了一会儿后
我们就去lumut走走
去看show house那些咯
过后就回家了咯
回家吃饱冲凉后
我们又去二舅家
他们大人去谈天
我们跟爽咯
然后就拿了一幅荷兰牌
我们回家后就开台了
有些打麻将 有些玩荷兰牌
我输了不少 哈哈
就这样,我的第二天就结束了

第三天
星期日也就是除夕的那一天
一大清早
大家就起床了
然后轮流冲凉
之后去吃早餐
下一站就是邦格岛
主屋在邦格岛
所以就要过咯
我今年是第一吃在邦格岛吃团圆饭和倒数新年
往年都实在sitiawan
我们去到lumut
wasai~~~~
人山人海
什么人都有
我们从门口开始排到里面去
真的好多好多人
我们好不容易的你推我挤的慢慢排到里面去
然后上船过海
过到那边后就去大舅家咯
然后就拜神吃东西咯
不知道为什么我妈妈那边他们吃团圆饭是在下午的
我也没问
吃东西时是最爽的
有十一样菜摆在我面前
我坐下去吃了好久
由于不够位坐了
贪吃的我被逼从我的位子站起来
站起来不久后
我开始觉得抱了
之后就在听那边看电视咯
看了一下子又在开台了
这轮有赢回我的本钱了
还不错
哈哈 我大舅母煮了杂菜
一煮好,我妈妈就带头偷吃了
我们小的肯定有样学样啦
一边玩一边吃 爽
到旁晚的时候
我们就在后院玩游戏
我不再是十八岁了
我回去八岁了
我们玩追追,老鹰抓小鸡,ice and water
玩到满身大汗
玩完后
我们就回去里面休息
我坐在椅子上看电视
不知不觉睡着了
我醒来后
他们已经吃饱了
准备去我四姨家了
因为我们要去那边过夜
然后我就坐motor去
哈哈 感觉还不错
到了那边就轮流冲凉咯
然后他们就打麻将咯
我没有玩 我看电视
然后要到12点正的时候
我们全部一起看着电视
一起看着时间倒数
我好久没有这样爽了
这是我第一年在邦格岛跨年
12点过后
我们就在阿姨家外面看
整条街都很热闹
有些人放炮,有些人玩
然后我们就坐摩多车到处去看咯
到处都很热闹
这种感觉在吉隆玻肯定找不到
因为每一户人家的大门都是开着的
过后,人开始慢慢少了
我们也进回屋子了
又在继续赌博
我又在输
输到不能顶了
我玩一角钱 哈哈
我们玩到大概两点多吧
然后越来越闷了 也累了
就收挡咯

第四天
好了,大年初一
我9点多才起来
开始冲凉换衣咯
他们个个穿到好夸张
唯有我穿一件短库配T-shirt
我没有新衣 天气也很热
穿到再美也会使自己不舒服
然后我们又再去大舅家了
这个和往年一样
每年农历初一
我们一定会在主屋大团圆
也一定是吃火锅
聪明的我早餐没有吃很饱
哈哈 到了那边开始一个一个去恭喜发财
过后就开餐了
我也是吃了很久
因为有很多料
也有很多鱼和虾
爽到我吃得满身汉
吃饱后就聊聊天,玩了一下子
我们又要坐船回sitiawan了
在码头也一样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热到傻
好不容易 船来了
我们就回去了
回到阿姨家
我第一件事就是开冷气
然后轮流冲凉咯
过后就很累
去睡觉
大概六点多
他们叫我起来
因为在酒楼定了位子
要去吃晚餐了
吃了过后都9点多了
回去后,就开始收拾东西了
大年初一就这样的过了
我今年的红包不多
11封罢了

最后一天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起身吃东西
然后看电视 冲凉
开始回来吉隆玻了

4 comments:

Jen said...

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咧
我回家乡的时候
另一条路在塞车
但是我这一条很空
哈哈..

winnie said...

为什么的?

Jen said...

从kl下pd没塞
但从其他地方回kl就很塞
可能很多人在初一就回kl了呱..

伟俊 said...

很好啊,可以在车里面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