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Day 1 年初一..

今天,26-1-2009 新年年初一,一起床不必说什么我伸手进枕头下,果然不出所料有一封红包,然后就是爸爸对我说压岁钱-.- ,里面也不需猜,一定是RM 100.

一切仪式结束后,就出去吃早餐...
然后回家就睡觉......

下午去kepong baru 见下亲戚家拜年,结果只见表弟和表妹,聊了一阵,又去tesco买东西,在那里买了些零食和饮料...

然后 又回家休息一会儿...

晚上 我独自一人到我家后面的空地放鞭炮,由于只有一人放,放了5分钟后就觉得闷了,就想到一个有趣想法.

首先,我拿"冲天炮"(是一种会飞上天然后到暴出火花) 和一粒 火材炮(就是像火材,只需要磨擦然后会暴出火花) 用塑胶绳绑在一起然后 对着冲天炮点火, 炮飞上天后暴出火花 使火材炮再暴.这可是二连炮,炮中炮...哈哈....
由于塑胶绳不多,随便玩下就回来这里向你们报告了..

这就是我的年初一...

p/s: 其他人回来时,要报告请大家集中到2月以免发生混乱情况(就是要找谁的报告也比较容易).希望明白.谢谢.

8 comments:

winnie said...

好孤独哦....

loon锦伦 said...

你好sienz 咧!!!

Jen said...

今年新年我没有玩到烟花咧..

winnie said...

为什么新年一定要玩呢?

伟俊 said...

华人传统,那么为什么你不问为什么新年 要派红包呢?

winnie said...

我那里懂哦...
从我懂事以来到现在新年红包是必要的
哈哈

Jen said...

从我懂事以来
烟花是必要的
哈哈..

伟俊 said...

但是从你懂事不久烟花就被禁止了...

为什么大家都没有玩烟花了?是怕被警察抓还是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