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Day 2 年初2 ...

今天早上早餐后,就去姑妈的家拜年...
拿了RM 20的红包.....就在那里和她的儿子谈电脑...不知不觉就是下午了..

回到家后不久 看见winni online,其实我也不知道她已经回来了...因为我在休息中看到msn有人和我聊天,竟然是winni,但是聊不到10分钟后,她又做东西了. 过后我也全家人一起去捞生...

在高级餐馆里,看见许多亲戚,但是我不知道发生什么悲剧,他们好像当我是陌生人,在整30位 亲戚,排除"恭喜发财"这句,我说的句字不超过10句,也没人问候我,即使有也问驾驶的事...就回答他们:pass了,上个星期三拿了license.这句重复了三次...

即使连以前一起和我玩耍的表弟现在也好像成熟了很多,带了眼镜.但是我一走到靠近,那个眼镜竟然没有镜,只有匡而已...我才知道原来他喜欢这种setting...=_='

送完亲戚回家后,我人生终于走出第一步,那就是驾我爸爸的Prado 车走几圈...
虽然很顺利,但是clutch很硬,走了15分钟我的脚就很痛了... 我都有试下prado和proton,manual和auto..全部的确很不一样...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DAY 2来写这篇章,与此同时我看到devil prince online...

p/s:要报告请等到2月,否则一些报告出现在一月,一些在二月会出现混乱的情况...

2 comments:

Jen said...

你们那些亲戚是一年见一次?

伟俊 said...

是啦.但是其中有一位是去年有在学校见过面但是只是打招呼而已.没有聊过天.